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M晚报:尤文无缘欧冠C罗离队 齐达内明天定去留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阿涅利与C罗达成协议,无法进入欧冠不会阻碍C罗离队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主席阿涅利已经与C罗达成了一项协议,如果尤文未能在本轮收官战后获取欧冠资格,那么在夏窗尤文不会对C罗离队设置阻碍。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尤文将前往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目前尤文以75分位列意甲积分榜第5位,落后身前的AC米兰、那不勒斯1分。据报道,尤文主席阿涅利已经与C罗达成了一项协议,如果尤文未能最终进入意甲前4,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球队不会在夏窗对C罗的离队设置任何阻碍。目前C罗与尤文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底到期。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曼联很有可能在今年夏窗签回C罗,同时索帅已经亲自向C罗发出了邀请。现年36岁的C罗本赛季为尤文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4次,收获36球4助攻。

  若续约无进展巴黎今夏或出售姆巴佩,并考虑引进梅西

  如果与姆巴佩的续约在8月1日前仍没有进展,那么巴黎将考虑在今夏出售姆巴佩。而如果出售姆巴佩,巴黎可能寻求引进梅西。姆巴佩本赛季表现出色,他的表现得到了各方认可,也吸引了皇马等豪门的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将姆巴佩视为俱乐部未来计划的核心,但是姆巴佩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巴黎与姆巴佩已经就续约问题进行了数月的谈判,依然没能取得进展。

  本赛季,姆巴佩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巴黎在多场比赛中成功拿分。在欧冠联赛中,巴黎更是凭借姆巴佩的进球连克强敌,杀进了欧冠半决赛。

  如果不能在8月1日之前与姆巴佩就续约问题产生新的重要进展,那么巴黎就可能在今夏出售姆巴佩,从而避免姆巴佩明夏自由离队,巴黎人财两空的情况出现。

  如果出售姆巴佩,巴黎方面将得到大量现金转会费,并且腾出很大的薪资预算,他们可能用这笔转会费和薪资预算来引进其他的顶级球员,梅西是一个可能性。

  另外,众所周知,姆巴佩的童年梦想是未来有一天能身穿皇马战袍,现在这个梦想距离实现越来越近。2017年巴黎圣日耳曼通过艰苦努力成功引进了姆巴佩,现在双方已经相互成就,而姆巴佩未来是否还在巴黎圣日耳曼,就像前面所说的,这取决于巴黎方面的态度。

  姆希塔良已与穆帅解决分歧,决定续约留在罗马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姆希塔良已经解决了与穆里尼奥之间的问题,并决定留在罗马。意媒称,姆希塔良和穆里尼奥在曼联时期曾发生过不快,二人分道扬镳时关系非常冷淡。随着穆里尼奥新赛季从丰塞卡手中接过教鞭,姆希塔良能否留在罗马引发了一众猜测。

  意媒表示,姆希塔良和穆里尼奥已经谈过并解决了分歧。他已经准备与罗马续约,并与穆里尼奥再次合作。此前有消息称,姆希塔良如果离开罗马,将会加盟AC米兰。球员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尽管本赛季他在出场20次之后,已经触发了合同中的自动续约条款。

  姆希塔良本赛季代表罗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5次,贡献了14球13助攻。

  齐达内明天将与弗洛伦蒂诺面谈以决定去留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正在等待齐达内的决定,他将决定是否继续执教球队。当地时间明天,齐达内将与俱乐部进行面谈。

  三年前,齐达内在赢得欧冠冠军后宣布离队,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而如今与2018年的情况有所不同,皇马管理层已经有了心理准备,齐达内可能会在今夏离开。

  俱乐部的想法是至少让齐达内再执教球队一个赛季,但他们不会强迫齐达内,弗洛伦蒂诺明确表示,将会尊重主教练的决定,无论他是走是留。如果齐达内离开,皇马主席的首要任务就是寻找一名新教练来领导球队。

  西媒报道称,齐达内将与弗洛伦蒂诺进行面对面的会谈,这次会谈也将决定俱乐部未来的主帅。正如齐达内本人所说,他们不仅会谈论自己的未来,还会谈论俱乐部的未来。

言论


  瓜迪奥拉:梅西是最强的球员,而最好的球员必须有更多触球机会

  据媒体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近日在采访中再次对梅西表达了赞赏,同时也回忆了自己当年把梅西放在“伪前锋”位置的想法。

  
“梅西很强,非常强,可以说是最强的球员,他拥有超高的球商以及坚强的意志品质,甚至从来没有输过一场训练比赛。有着如此的求胜精神,更不用说他精湛的球技,他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发挥出色。”

  
“想当年我为巴塞罗那效力时,劳德鲁普是球队的中锋,但他与球队中场之间缺乏呼应的球员。当我看到梅西的时候我认定他就是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因为梅西需要更多的拿球,如果他在场上20分钟都拿不到球的话我是不会满意的,最好的球员必须有更多的触球机会,所以当年在对阵皇马的时候我决定把他安排在这样的位置。”


  大卫-路易斯告别演讲:踢球的时间过得很快,让我们享受足球

  森纳中卫大卫-路易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球队,这位巴西人在更衣室和队友进行了告别演讲。
大卫-路易斯说道:“一如既往,我的目的是就是奉献自己最好的一面给你们,帮助你们。我想你们懂得我的品质,我的幸福就是看到别人幸福。”

  
“我已尽我所能,非常感谢。我希望未来很快能见到你们,我还会再踢几年,然后去成为一名教练。因此,也许你们中的一些人会成为我的球员。”

  
“当在一家俱乐部结束旅程时,这并不容易,但感觉也很棒。对于你们,我的建议是希望你们享受足球,因为踢球的时间过得很快,就像我从更衣室是最年轻球员,很快就变成年龄最大的球员一样。”

  
“让我们继续在足球的路上前进,享受我们生命中的这一刻。努力表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准,享受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前瞻


  意甲
  亚特兰大 VS AC米兰
  2021-05-24 02:45

  亚特兰大本赛季取得一个相当出色的战绩,意甲联赛亚军,最后一轮赛事在他们的主场进行,决不可低估他们的战意,亚特兰大应该是想要一场胜利来完美结束这个赛季。亚特兰大目前的状态相当火热,近10场联赛取得8胜2平的佳绩。亚特兰大进攻端发挥稳健,最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13球,场均输出接近3球。亚特兰大进攻端穆里尔、萨帕塔、和戈森斯三人的联赛进球数都超过了两位数,其中萨帕塔上轮联赛出任单箭头又有入球,状态回勇。

  AC米兰目前排名第四,球队还需抢分争夺一个欧冠资格,战意十足。AC米兰在上个联赛主场0-0战平卡利亚里,连胜势头遭到终结,球队有所受挫。不过AC米兰是本赛季意甲客场胜率最高的球队,本赛季18个客场赢足15场,最近也取得客场2连胜。虽然AC米兰头号球星伊布本场继续缺阵,但他本赛季伤缺场次不少,其实球队早已找到无伊布情况下的阵容打法,所以进攻端影响并不会很大。

  从本场比赛欧指的变化情况来看,机构对于AC米兰倾向性较强,虽然亚特兰大大概率不会放水,轻易让米兰拿到欧冠资格,但AC米兰本赛季客战能力有目共睹,而且论战意还是AC米兰更胜一筹,所以本场看好米兰不败。

  推荐:AC米兰(0)

 

更多关于"尤文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圭罗将出战英超告别战 九年前夺冠阵全部离队

今晚11点,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这场比赛将是阿圭罗为曼城踢的最后一场联赛。2011-12赛季,曼城首次获得英超联赛冠军时,当时阿圭罗是曼城的主力球 ……[详细]

加图索即将离开那不勒斯 斯帕莱蒂有望成为继任者

那不勒斯将在今晚最后一轮意甲联赛中迎战维罗纳,这也是加图索作为那不勒斯主帅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网报道,斯帕莱蒂可能成为其继任者。加图索本有机会在去年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加图索是皮尔洛替代者首选 小因扎吉也有可能

《都灵体育报》对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的未来进行了分析,并表示皮尔洛有可能离任,而加图索是继任者首选,小因扎吉也有执教尤文的可能性。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中,皮尔洛明确表示自己希 ……[详细]

卡莫拉内西:尤文表现基本积极 但夺冠必须稳定

在接受RadioBianconera采访时,尤文图斯名宿卡莫拉内西谈到了关于自己老东家尤文的话题,并对尤文图斯的表现作出了评价。卡莫拉内西表示:“我认为本赛季尤文图斯的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