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张伯伦:努力训练等待机会 很高兴能为球队做贡献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本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3-0战胜伯恩利。伤愈复出的张伯伦在第88分钟打入了他的本赛季的首个英超联赛进球。在赛后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张伯伦表示很高兴自己的努力可以化为实际的贡献。

  张伯伦说道:“我很高兴能加入这支球队,为这家俱乐部效力,这绝对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一直专注这一点,努力确保我在为球队竭尽全力,保持良好的训练,持续为主教练提供更多选择,就像此时此刻与我处境相似的其他队友一样。”

  “这就是我们所能做的,埋头苦干,只要有机会,就像今晚一样,我就努力做出积极的贡献。我希望本赛季能再做到几次。但是有时候你在足球中会遇到这样的魔咒,最主要的是我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了艰难的时刻,所以从一开始就保持身体健康肯定是一件好事,这会为你提供了一个好的基础。”
 
  “这段时间我感觉不错,我正在努力工作,保持低姿态,并继续相信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显然,现在的目标是进入前四名。只要我获得可以帮助球队的机会,我都会确保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而今晚我很高兴能做到这一点。我肯定会继续鞭策自己更多地做到这一点。”

  关于本场比赛,张伯伦表示:“我认为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我觉得伯恩利做得非常好。他们确保让你在比赛中很艰难,他们的跑动很积极,身体素质也很强悍。他们的中场球员也表现得非常出色,覆盖面积很大,他们都是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他们做了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我们也知道今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那就是确保我们在防守端做到最好,永远不要松懈。”

  “我们知道我们有时也必须耐心一些,确保自己踢出了不错的足球,来回穿插,找到空间,并努力耐心地分解对手。我认为我们最后做到了。我们必须确保把防守做得很好,后面的两个小伙子菲利普斯和里斯-威廉姆斯再次表现出色,这为我们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有阿利森,他今晚必须面对很多传中,而他本周在我们禁区里的表现极大地帮助了我们。他们为我们本场赢球奠定了基础。”

  “然后,我认为整个中场这一整晚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前场三人组一如既往让对手很难对付,我以为菲尔米诺在将比赛串联起来这一方面也做得很好。因此,总的来说,我们很高兴,我们所取得的结果正如预期的那样好。”

 

更多关于"张伯伦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伯伦:队内最强壮的是马内 撞上他像撞上了火车

近日在天空体育的一档节目中,利物浦球员罗伯逊和张伯伦被问到了队内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的答案都不是范迪克。罗伯逊首先回答道:“你不会想要在训练中碰到米尔纳 ……[详细]

罗伯逊:今天比赛太完美 最棒的是看到张伯伦复出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3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比赛,卫冕冠军利物浦客场7-0大胜水晶宫。赛后,罗伯逊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他说:“不得不说,今天这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拜仁联系维纳尔杜姆经纪人 双方会谈进展顺利

据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拜仁有意在夏窗免签维纳尔杜姆,并已经与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双方的会谈进展顺利。维纳尔杜姆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详细]

克洛普:2024年与红军合同到期会休假一年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利物浦3-0战胜伯恩利之后,克洛普表示自己将在合约到期之后休息一段时间,再决定去什么球队执教。53岁的克洛普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他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