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只在决赛出席是没有奖励的 我们需赢得奖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应欧足联要求,曼联刚刚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球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出席,他谈到了将于本月下旬进行的欧联杯决赛。索帅表示,只在决赛中出席是没有奖励的,球队需要做的是赢得奖杯,自己已经等不及看球员上场了。

  关于欧联杯决赛

  索尔斯克亚:“当你进入到一场决赛,并且球队中大多数球员都保持健康的时候,你会处于一个不错的情况。我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我们需要选择出最好的阵容,去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进入到决赛意味着什么?

  索尔斯克亚:“能够带领球队闯进决赛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值得自豪的时刻,我们已经一起努力了两个半赛季,我们曾经很接近决赛。进入决赛是一回事,但只在决赛中出席是没有奖励的,我们需要赢得奖杯,我已经等不及看到球员走上球场了。”

  关于为下赛季欧冠进行的准备

  索尔斯克亚:“本赛季我们与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一些非常优秀的球队交手过,我们不能说这是欧冠的比赛,因为这真的不是。但是我们对阵的并不是弱队,所以我们经受住了考验。我们知道欧冠决赛是曼城和切尔西的对决,在与这两支球队交手时,我们的表现很出色。”

  关于门将位置选择

  索尔斯克亚:“这一直都很困难,从个人角度而言,你会希望每个人都能经历这样一场决赛,但是你只能挑选11个人首发,因此我需要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踢,然后我们会决定决赛的首发。”

  “我还记得在我的球员时代,弗格森爵士专门来到我的房间,向我解释为什么我不能踢半决赛,尽管我仍然感觉自己能够做出贡献。我的所有球员都知道,他们在这个赛季发挥了作用,如果不是整支球队做出的贡献,我们无法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

  关于奖杯的重要性

  索尔斯克亚:“你当然会想要赢得胜利,为了球队,为了俱乐部,我们想要赢得胜利。在你赢得奖杯的那些晚上,整支俱乐部都会聚集在一起。当我们在1999年创造历史的时候,我个人并没有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球员。”

  “但是作为一个整体,我们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更多的东西,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我们轻松赢得了联赛的冠军,这给我们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只有时间才能够证明团队所做的工作,就像我说的,有时候奖杯会掩盖其他的事实。能够进入到决赛很艰难,因为之前我们已经输掉四次半决赛。”

  关于马奎尔的伤病情况

  索尔斯克亚:“希望我们能够早日收到好消息,但我会给他一些时间。他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重要性,球员时代,我在自己受伤之后也会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因为人们会意识到你能够做到什么。”

  “马奎尔是我们球队的领袖,他的缺席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损失。如果他需要,我会给他尽可能长的恢复时间。他正在努力,但我们不想过早让他冒险。马奎尔非常想要上场比赛,但是他自己也不希望冒险。今天早上我与他交流的时候,他非常乐观,我们也需要保持积极,我们需要相信他能够及时复出,我一直都是乐观主义者。”

  对于球员而言,奖杯意味着什么?

  索尔斯克亚:“下一座奖杯永远是最重要的,这就是我所关注的。我并不会思考自己球员时代的情况,作为一名主教练,我现在只想为曼联全力以赴。”

  再谈门将选择

  索尔斯克亚:“我认为我有很多艰难的决定要做,门将位置的情况与以往是不同的。他们两人都踢了30场左右的比赛,所以这当然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也不得不多做几次这样艰难的决定。”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曼联团队精神愈佳 必须确保球员不会受伤

据曼联官网报道,本轮联赛,B费、格林伍德和卡瓦尼的进球帮助曼联以3-1战胜阿斯顿维拉。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表示,曼联团队精神愈佳,对球队繁重的赛程表示通过轮换确保球员 ……[详细]

索帅:需要检查马奎尔的脚踝 希望他能赶上决赛

在曼联击败维拉的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伤退的马奎尔,索帅表示,需要检查一下马奎尔的脚踝,希望他能赶上欧联杯决赛。对阵维拉的比赛,马奎尔因伤被换下,索尔斯克亚说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皇马否认齐达内离任 米兰租借伊卡尔迪

事件皇马方面否认齐达内告知更衣室自己要离任的消息之前有消息称齐达内已经通知球员他下赛季不会继续执教皇马,但皇马俱乐部否认了这个消息。有媒体透露齐达内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前告 ……[详细]

卡瓦尼:本想离家人更近 队友挽留促成我续约曼联

接受采访时,卡瓦尼谈到了自己与曼联续约一年的选择,他表示是队友的挽留帮助他做出了留在欧洲的决定。采访中卡瓦尼说:“我在欧洲已经踢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球,所以我想离我的家人们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