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再战1年!曼联官宣续约34岁卡瓦尼 本赛季15球5助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与乌拉圭前锋卡瓦尼续约一年,新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目前34岁的卡瓦尼去年夏天自由身加盟曼联,本赛季表现不俗,出场35次(将近一半都是替补登场),打进15球并助攻5次。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他的留队感到非常高兴。

  在曼联去年夏天与卡瓦尼签约的时候,不少人对这笔交易持怀疑态度,因为卡瓦尼年纪已大,且本身效率也不高,效力巴黎时经常吐饼。没想到,卡瓦尼在曼联却硬是打拼出了一片天地,他踢球态度端正,效率也极高,即插即用,只要出场就能给球队提供帮助。

  过去7次为曼联出场的比赛中,卡瓦尼疯狂打进了8个球,你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已经34岁的老将交出来的成绩单。欧联半决赛两回合对阵罗马的时候,卡瓦尼一个人打进4球,帮助曼联轻松晋级决赛。英媒体直言卡瓦尼已是曼联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实际上,卡瓦尼此次续约过程可谓一波三折。今年3月份的时候,卡瓦尼父亲还说乌拉圭锋霸今夏很可能离开曼联,因为他想去阿根廷的博卡青年踢球。不过,索帅从未放弃挽留卡瓦尼。在索帅及曼联高层的多次劝说下,卡瓦尼最终改变了意见,决定在英超再踢一年。

  续约后,卡瓦尼开心的表示:“这个赛季,我与这家俱乐部建立了身后的感情。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我就感受到了主教练的信心。球迷们希望我留下的呼声让我很感动。接下来,我会继续全力以赴,用表现给大家带来快乐和喜悦。直到现在,我还没机会在老特拉福德的球迷面前踢球,我已经等不及这一天了。”

  索帅充分肯定了卡瓦尼的价值:“在去年签卡瓦尼的时候,我就说过他会给球队带来活力、能量和领导力。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他做到了我认为他能做到的一切,甚至更多。每天,他都是最后离开训练场的球员之一,他用自己的方式在给年轻队员做榜样。我一直都希望他留下来。”

相关新闻

为防球迷扰乱双红会 曼联在体育场外加装防护栏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一周前球迷强行进入球场抗议,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被迫推迟。为防止球迷重演上周日导致比赛被取消的一幕,曼联加强了他们的安全措施,老特拉福德周围竖起了 ……[详细]

索帅:需要检查马奎尔的脚踝 希望他能赶上决赛

在曼联击败维拉的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伤退的马奎尔,索帅表示,需要检查一下马奎尔的脚踝,希望他能赶上欧联杯决赛。对阵维拉的比赛,马奎尔因伤被换下,索尔斯克亚说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