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国杯-罗伊斯2助攻哈兰德双响 多特4-1红牛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点45分,2020-21赛季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多特蒙德与莱比锡RB争夺冠军。上半场罗伊斯两度助攻,桑乔梅开二度,哈兰德打入一球,多特半场3-0领先。下半场奥尔默破门扳回一分,终场前哈兰德推射破门锁定比分,多特4-1战胜莱比锡,2017年后时隔4年再次德国杯夺冠。

  虽然联赛排名莱比锡更高,但本赛季德甲多特双杀莱比锡。本场比赛多特头号得分手哈兰德伤愈复出首发出场领衔锋线,罗伊斯和桑乔在身后辅佐。门将位置主力门将希茨缺席,比尔基担纲。

  开场不到5分钟,多特率先破门。罗伊斯中场抢断后直塞哈兰德,哈兰德前场把球转移给格雷罗,格雷罗分球左侧,桑乔插上得球后带了两步,带进禁区后抽射破门,1-0。

  第15分钟,埃姆雷-詹背后推倒奥尔默被黄牌警告。扎比策任意球吊进禁区,乌帕梅卡诺头球冲顶顶高。

  第28分钟,罗伊斯分球给哈兰德,哈兰德左路带球进禁区,右脚横拨带到禁区右侧后急停,晃倒乌帕梅卡诺后换左脚推射破门,多特2-0。第39分钟,奥尔默右路直塞,索尔洛特禁区右侧左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罗伊斯左路接直塞,带球进禁区后面对出击的古拉斯奇横敲中路,桑乔停球后晃开一名莱比锡后卫随后推射进空门。此球先被吹罗伊斯越位无效,经过VAR回看后判定进球有效,多特3-0。上半场多特3-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莱比锡换上鲍尔森和恩昆库,换下了首发表现平平的前锋黄喜灿和索尔洛特。第46分钟,刚上场的恩昆库接队友左路斜传禁区右侧抽射被横梁挡出。第49分钟,奥尔默禁区外贴地抽射打的太正,比尔基蹲下把球抱住。第56分钟,奥尔默传球给鲍尔森,后者禁区外的抽射被扑出底线。

  第66分钟,罗伊斯横拨,阿扎尔铲射稍偏出左门柱。

  第71分钟,多特本方禁区前沿解围不远,球落到奥尔默面前,奥尔默禁区弧内不停球直接迎球起脚抽射打出一记弧线进网,莱比锡1-3。

  第75分钟,桑乔回传失误,鲍尔森带球进禁区,比尔基出击弃门初级挡了一下,鲍尔森回传,奥尔默推射擦着右门柱出底线。

  第82分钟,奥尔默直塞,恩昆库转身晃开胡梅尔斯后推射被多特的防守球员挡出底线。2分钟后桑乔接直塞带球长驱直入,带进禁区后趟过古拉斯奇,随后换右脚推射脚下踉跄被回追的古拉斯奇破坏。

  第88分钟,桑乔右路传中,哈兰德禁区线上右脚停下球换左脚推射打出一记半高球进网,多特4-1。多特最终4-1战胜莱比锡夺得冠军。

  出场名单

  多特蒙德:1-比尔基、13-格雷罗、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26-皮什切克、23-埃姆雷-詹、22-贝林厄姆(46’10-阿扎尔)、8-达胡德(74’6-德莱尼)、9-哈兰德(91’32-雷纳)、7-桑乔(89’24-穆尼耶)、11-罗伊斯(91’19-布兰特)

  莱比锡:1-古拉斯奇、5-乌帕梅卡诺、7-扎比策、8-海达拉(70’39-亨里希斯)、11-黄喜灿(46’18-恩昆库)、16-科洛斯特曼、19-索尔洛特(46’9-鲍尔森)、22-穆杰莱(62’27-莱默尔)、23-哈尔斯滕伯格、25-奥尔默、44-坎普尔(62’10-福尔斯贝里)

相关新闻

泰尔齐奇:哈兰德已参加合练 多特想夺得德国杯

多特即将迎来同莱比锡的德国杯决赛,主帅泰尔齐奇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相关话题。“我们希望能在德国杯再赢一场,我们不止要在进攻端保持专注,同时还需要在防守端保持住良好的状态 ……[详细]

曼联想在欧洲杯前敲定桑乔 将报价超过9千万欧元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曼联希望在今夏欧洲杯开赛前(6月11日)完成桑乔的转会,在去年夏天的求购失败后,这次红魔打算开出超过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说服多特,而《图片报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