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安」心取勝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展開激鬥,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羅連安特,縱使主隊今仗有多名球員停賽,但他們戰意不容小覷,更重要的是,兩隊目前排名存在極大的差距,孰強孰弱已經有分曉。

  里昂上輪聯賽與摩納哥進行1場強強對話,這是爭奪來屆歐冠席位的關鍵戰役,雖然比賽初段就處於落後,但攻擊手迪比、後衛馬些路費奴一度為球隊反超比分,在比賽末段被扳平的情況下,鋒線小將卓基幾乎在比賽接近結束時完成絕殺,最終球隊以3比2險勝對手,不過本場比賽令里昂數位球員遭到停賽,當中中場高基列特在比賽中兩黃變一紅被罰立場,而後衛迪施里奧以及馬些路費奴則在比賽結束後與摩納哥球員發生肢體上碰撞紛紛染紅,他們今仗都遭到停賽。當然,里昂今仗對陣羅連安特贏面還是很高,要知道,前者聯賽至今主場勝率達58.82%,僅次於巴黎聖日門以及摩納哥,主場確實具備競爭力。另外頭號得分點迪比目前有19個聯賽入球,其中有11球在主場攻入,可見奧林匹克里昂體育場同樣是這位荷蘭國腳的福地。

  羅連安特近期先後戰勝波爾多以及昂熱,球隊收獲兩連勝,而且更逐漸遠離降班漩渦。需要指出的是,羅連安特目前35輪聯賽取得10勝8和17負的戰績,同時排名積分榜末流,這很大的原因是他們主客場發揮失衡有關,畢竟羅連安特是一支極其依賴主場搵食的隊伍,而至今作客戰績僅為1勝6和10負,聯賽第二差,此外,球隊目前17輪作客失球數高達34球,防守相當糟糕。另外,縱使聯賽首循環曾以1比1戰和里昂,不過對手如今要為歐戰搶分,戰意甚濃,羅連安特此行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保斯加特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里昂 羅連安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拉維斯出力撥開「雲」霧

週六晚上,西甲第卅五輪有一場保組關鍵戰在較早時段開波,由艾拉維斯主場迎戰利雲特。雖然艾拉維斯成績差過利雲特,不過前者現在護級動力十足,並且在近年交鋒往績方面處於上風,並且 ……[详细]

洛杉磯打比和味濃

週日早上,美職聯迎來洛杉磯打比,洛杉磯銀河將主場迎戰洛杉磯FC。隨著J.靴南迪斯進攻端啞火,洛杉磯銀河上輪慘遭大敗,而洛杉磯FC最近表現也趨向平庸,如此一來,雙方是役交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