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打比和味濃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早上,美職聯迎來洛杉磯打比,洛杉磯銀河將主場迎戰洛杉磯FC。隨著J.靴南迪斯進攻端啞火,洛杉磯銀河上輪慘遭大敗,而洛杉磯FC最近表現也趨向平庸,如此一來,雙方是役交鋒和味甚濃。

  憑藉鋒線殺手J.靴南迪斯頭2輪攻入5球的強勢表現,洛杉磯銀河取得完美開局,然而好景不長,隨著J.靴南迪斯進攻端啞火,洛杉磯銀河的強勢表現也隨之煙消雲散,他們上輪以0比3大敗給西雅圖海灣者,球隊遭遇賽季首敗。由此可見,影響洛杉磯銀河勝負的關鍵在於J.靴南迪斯,他今仗發揮相當重要,這位墨西哥射手能否重拾射門靴值得期待。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洛杉磯銀河是役面對洛杉磯FC並無優勢可言,他們近6次對陣後者僅得2勝1和3負,當中更有被洛杉磯FC攻入6球的大比分失利。因此今仗主場出戰,洛杉磯銀河想要贏球止頹確實不易。陣容方面,後衛查倫尼爾和戴歷威廉士皆因傷休戰。

  自從開局迎來開門紅之後,洛杉磯FC在接下來的比賽逐漸趨向平庸,他們上輪1比1打和侯斯頓戴拿模,從而近2輪全部遭遇和局,球隊狀態相當平庸。雖然洛杉磯FC已經連續2輪遭遇和局,但是他們賽季至今仍能保持不敗金身,並且目前與今仗對手洛杉磯銀河的積分差距只有1分,可見雙方之間的開局表現較為接近。而且有利的是,洛杉磯FC開局至今擁有一定的火力,他們頭3輪每場比賽皆能取得入球,當中七成五的入球皆在下半場攻入,這說明了球隊擅長後程發力。此番走訪上輪遭遇大敗的洛杉磯銀河,洛杉磯FC理應能夠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M.泰奧利和前鋒卡路士韋拿等人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洛杉磯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廣州城望擒深圳隊

週六晚上,中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廣州城將坐鎮主場迎戰深圳隊。廣州城今季表現令人驚喜,目前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今鋪坐鎮主場面對目前已2輪不勝的深圳隊,廣州城值得看高一 ……[详细]

鹿島鹿角欲擒FC東京

週日下午,日職聯繼續展開爭奪,鹿島鹿角與FC東京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鹿島鹿角已經保持多仗各項賽事不敗,反觀FC東京近期則是非負即和,今仗當然看好鹿島鹿角主場稱雄。最近5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