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州城望擒深圳隊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中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廣州城將坐鎮主場迎戰深圳隊。廣州城今季表現令人驚喜,目前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今鋪坐鎮主場面對目前已2輪不勝的深圳隊,廣州城值得看高一線。

  三輪戰罷,廣州城以2勝1和的不敗戰績高居A組榜首,出乎大多數人預料。首戰2比2迫和同城大哥廣州隊,次輪3比1完勝重慶兩江競技,上輪1比0力克非常難纏的青島隊,廣州城新賽季的確讓人眼前一亮。在這三輪比賽中,廣州城攻入6球,攻擊力冠絕A組,與此同時這樣的進攻火力也是全中超中並列第二的,在中超球隊普遍外援不齊整、攻擊力下滑的情況下,這樣的數據相信已經能夠讓廣州城球迷滿意。不得不說,廣州城挑選外援的獨到眼光著實讓人佩服,前有A.咸達拿、沙希域,現有古希美馬基斯。這位巴西攻擊手初來乍到就征服了一眾球迷,並在與重慶兩江競技的比賽中完成梅開二度的好戲,而此前在港超、中甲效力的T.利安高,來到廣州城後表現也逐漸回暖,上輪與青島隊一戰,在球隊久攻不下之際,正是後備上陣的他幫助廣州城打開局面。今鋪回到越秀山體育場作戰,面對近況不佳的深圳隊,廣州城劍指三連勝。

  和上賽季一樣,本賽季深圳隊再度大肆引援,從河床簽來了祖安昆達路,又從國內球隊簽來了阿倫卡迪斯、華卡素和艾基安邦等人,本土球員方面,深圳隊亦簽下了張鷺、元敏誠、姜至鵬等實力球員,陣容厚度大大提升。然而補充多名國內外強援之後的深圳隊,新賽季表現卻遠不及預期,僅僅取得1勝1和1負的戰績。看來,揮舞鈔票買進球員的短期行為,並不能鑄就一支有凝聚力的戰隊,踏實做好青訓培養,打造自己的嫡系班底才是正道。備受關注的祖安昆達路,新賽季首秀的確搶眼,送出兩記助攻幫助球隊2比1力克河南嵩山龍門,但在賽季首戰的高光後就陷入沉寂,過去2仗既無助攻也無入球,而艾基安邦和阿倫卡迪斯的一高一快組合都沒有發揮出各自在原來球隊裡的威力,而且中場支援也不夠,這也導致深圳隊進攻只開花不結果,以球隊目前的中前場人員配置來看,3場比賽只入2球顯然說不過去。此番較量,自然是看好狀態更加出色的廣州城笑到最後。

更多关于"廣州城 深圳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直搗費倫天拿

意甲第卅五輪在週日凌晨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拉素將會作客對陣費倫天拿。紫百合目前還未完全解除降班危機,隊員今季狀態飄忽難定,反觀藍鷹近期表現不俗,兼且還未放棄躋身前四。此消 ……[详细]

里昂「安」心取勝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展開激鬥,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羅連安特,縱使主隊今仗有多名球員停賽,但他們戰意不容小覷,更重要的是,兩隊目前排名存在極大的差距,孰強孰弱已經有分曉。里昂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