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官方:阿诺德当选利物浦球迷票选4月最佳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官网消息,亚历山大-阿诺德被球迷票选为四月份利物浦最佳球员,根据官网的民意调查结果,这位后卫击败了萨拉赫和蒂亚戈,本赛季首次获得该奖项。

  阿诺德这个月最精彩的比赛是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制胜进球帮助红军2-1绝杀对手,他也在客场对阿森纳和利兹联的比赛中贡献了助攻。

  在接受颁奖时,阿诺德说:“我非常高兴也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获得球迷的投票是一种荣誉,希望我们能在赛季的最后一个月继续前进。”

  “我想我有两次助攻和一个对我而言比较少见的的进球——通常这可能是一个任意球或者在我主攻的右路,所以在球场的另一边打进这样一个球,那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能在那场比赛中得到三分真是太好了。这个月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它本来可以更好,但从整体来看,它已经很不错了。”

  谈到他在对阵阿斯顿维拉时的英勇表现,这位22岁的球员补充道:“我没有意识到这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当我在庆祝的时候,我抬头看表,发现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能做到绝杀这一点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三分。希望我们能够接着拿到三分,并试着在赢得三分的基础上进行赛季末的冲刺。就像我说的,这个月我们的成绩相当不错。”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诺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马内破僵 利物浦1-1遭利兹联绝平!止3连胜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利物浦做客埃兰路球场挑战利兹联。上半场比赛,阿诺德助攻马内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略伦特 ……[详细]

卡拉格:阿诺德的表现是首回合的反弹

欧冠八强战次回合,利物浦0-0战平皇马,最终未能逆转晋级。赛后,红军名宿卡拉格重点称赞了菲利普斯和阿诺德的表现,两名年轻后卫首发出战打满全场。“我认为菲利普斯踢得非常出色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亨德森:学习努力上进 菲利普斯是该学习的好典型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红军队长亨德森认为,纳特-菲利普斯本赛季的经历,足以成为对利物浦柯克比青训学院有上进心的年轻球员产生激励作用的先进典型。本赛季,利物浦一线队特别是中后卫 ……[详细]

talkSPORT:科内特已经同意利物浦提供的五年合约

根据英国媒体talkSPORT的消息,科内特已同意利物浦的5年合约。根据此前的报道,利物浦准备触发科内特合同中3000万英镑的解约金,以在今夏将这位中卫球员带到安菲尔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