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阿根廷人贏球機「會」大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同時展開多場角逐,其中身處F組的國民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小阿根廷人。小阿根廷人狀態穩中有升,而國民體育會狀態卻飄忽不定,相比之下,力撐分組賽表現出色的小阿根廷人延續勝績合情合理。

  國民體育會是哥甲隊伍,小阿根廷人則是阿甲球隊,按南美洲地區的影響力來說,無疑是後者更勝一籌。在轉過頭看看雙方在國內聯賽至今的表現,首先國民體育會聯賽至今以10勝4和4負暫時領跑榜首,而小阿根廷人在阿聯盃當中12輪僅有4勝4和4負的平庸成績,這一項數據對比中前者佔優。

  論近期表現,國民體育會最近狀態略有下滑,近3場各項賽事僅有2和1負的不勝成績,當中得失球比是6比7,可見在進攻還算不錯的前提下,後防線防守成為阻礙球隊更進一步的難題。另一方面,小阿根廷人最近表現穩中有升,過去6場各項賽事取得3勝3和,其中最近更處於作客兩連勝當中。

  最後不妨把目光轉向南美自由盃賽場,國民體育會頭2輪取得1勝1和,積得4分位列該組第二;而領跑榜首的則是2戰全勝的小阿根廷人,期間隊內得分點呈多點開花之勢,G.科蘭天、侯治和G.艾華路斯等攻擊手表現不俗,他們今仗將成為敵人後防的心腹大患,尤其是在對手最近防守鬆懈的情況下。而且正所謂防守是最好的進攻,小阿根廷人近6場比賽單場最多僅失1球,其中自由盃頭2輪均保持城門不失。

  綜合以上種種數據,今鋪小阿根廷人贏面固然更大。

更多关于"國民體育會 小阿根廷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魯斯挑戰伊基達

南美球會盃分組賽在週五上午繼續展開爭奪,身處H組的伊基達將坐鎮主場迎接拉魯斯的挑戰。雙方分組賽積分相同,彼此都沒有戰勝對手的絕對把握,不妨看好他們今仗各取得1分。今屆南美 ……[详细]

威靈頓鳳凰望擒阿德萊德聯

澳職聯在週五下午上演獨角戲,阿德萊德聯將坐鎮主場迎接威靈頓鳳凰的挑戰。阿德萊德聯近況下滑明顯,反觀威靈頓鳳凰則已經保持多輪不敗,對比之下不難發現,威靈頓鳳凰今仗值得看高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紐卡素 對 錫菲聯

軍情紐卡素上仗聯賽繼續以箭頭阿歷山大伊沙克,配搭攻中安東尼哥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