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谁能想到?广州城7分压山东广州登顶 6球A组最多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广州城1-0小胜青岛队,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3轮过后,广州城登上A组榜首位置,将山东泰山、广州队、深圳队3支强队甩在了身后。

 


  上赛季结束后,富力进行了重组,阿德里安、日夫科维奇、雷纳迪尼奥、托西奇4名外援离开,老将卢琳以及租借而来的李松益、陈哲超同样未能留下。取而代之的是,吉列尔梅、卡尔多纳、蒂亚戈、斯文森、胡睿宝、韩鹏飞、周煜辰、杨笑天等8名新援的加盟。此外,富力的主帅也由范布隆克霍斯特变成了范加斯特。

  按照上赛季排名,广州城应前往苏州赛区,但为了保证票房等一系列因素,广州城与天津津门虎进行对调,广州城留守广州赛区,天津津门虎前往苏州赛区。从广州富力到广州城,不仅仅是俱乐部的名称做了改变,球队的风格和战术风格也更加朴实、实用。

  从揭幕战的广州德比开始,广州城就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范加斯特并没有对广州城进行大的手术,而是在坚守范布隆克霍斯特战术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如果不是运气不佳在比赛最后时刻丢球,广州城首轮就拿到了3分。面对重庆两江竞技以及青岛队两支实力不强的队伍,广州城3-1、1-0非常实惠的抢下6分。

  从这3场比赛来看,范加斯特依然让广州城坚持3中卫打法。广州城的进攻实力并没有因缺少了扎哈维、萨巴、阿德里安有所下降,3轮比赛下来打入6球,是广州赛区8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队伍。以往广州城的特点是攻强守弱,之所以能在A组登顶,范加斯特更加注重防守也是重要因素。与青岛的比赛是,是广州城本赛季首次零封对手。

  广州城3轮打入6球,其中5球都与吉列尔梅有关。这名1米74的巴西小个子前2轮贡献2球2助攻,今晚又策动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为广州城贡献了间接助攻,这笔转会真是物超所值。此外,广州城前3轮都没有上齐外援,卡尔多纳只是在今天补时阶段完成加盟首秀,队中名气最大的前比利时国脚登贝莱还在恢复期。如果外援状态调整到最佳,广州城的实力不容小觑。

  40强赛前最后2轮比赛广州城将面临深圳队以及沧州雄狮的挑战,对手今冬都大肆引援,不过范加斯特已经为球队巩固了其战术打法,球队主力框架和风格已经形成。广州城队内稳定,且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这也为球队今年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关于"广州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广州城外援:中超比我之前踢联赛更激烈 进球很棒

5月3日18点,2021中超联赛A组第3轮,广州城1-0战胜青岛队,拿到2连胜,替补出场的蒂亚戈在第80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第80分钟,吉列尔梅右路斜塞,刘健卡位失误 ……[详细]

中超-蒂亚戈替补绝杀 广州城1-0青岛2连胜登顶A组

5月3日18点,2021中超联赛第3轮A组青岛队与广州城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青岛0-1小负广州城。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蒂亚戈接唐淼助攻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