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纳瓦罗:没有谁是绝对主力 没及时欢迎郜林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晚,广州队在中超第三轮比赛中2-0取胜深圳队。赛后,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比赛

 

我对球队之前成绩不太好的情况并不担心,因为我对球员们是有信心的。今天如果说球队有变化的话,就是在防守端,全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都很好。当然,还有一些球员存在一些状况,我们希望接下来大家都能恢复,这样对球队的帮助会更大一些。我知道我们球队目前的态势还是比较积极的,在他们的DNA中有重要的历史存在,我一点不担心。

 

----艾克森、高拉特、阿兰同时首发的效果,目前的进攻组合能保证球队成绩吗?

 

今天我们取得了比较好的比赛结果,大家也就不太去关注赛场上其他的东西了。此前2轮比赛,我对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并没有不满意,只是球队没有取得好的结果。当然,深圳队和山东队是两个不同的对手,山东今年做了很多补强,跟山东这样的球队踢,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可能。

 

他们三人都是技术特点不同的球员,而且阿兰和高拉特之前都受过重伤。阿兰去年踢的比赛很少,高拉特也是非常职业的球员。或许上一场对阵泰山的比赛我们两个前锋位置太靠近边路,导致高拉特总是出现在中锋位置上。我们还是会按照高拉特的特点,要求他更多地进行串联,高拉特在禁区前沿有足够的实力传出威胁球。另外,我们前场还有费南多和洛国富,前场的选择非常多。在广州队中没有谁是绝对主力,或者说哪个(球员搭配)是最完美的组合。一切都需要根据对手的技术特点,根据球队的情况来进行排兵布阵。

 

----对郑智的使用

 

我对他(郑智)丝毫不担心,我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甚至我对他的要求可能过多了。而且比赛中我还在他身边安排了两个具备覆盖的球员,尤其是在防守中对郑智的帮助能更多一些。我在进行战术安排时候要考虑到队员的技战术搭配选择。另外,下周的话张修维与何超的身体就没有问题了,到时候球队的中场选择会更多。我们也会用更好的方式去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球队目前的问题

 

球队目前还有太多的工作要做,还有太多球员没有回到球队当中。包括今天这个比赛,我们球队比赛中的一些时间段内比赛强度在下降,后面还需要调整,让球队把强度维持更久一些。踢完后面两场联赛有将近40天的间歇期,要充分利用这些时间来进行训练,后面这两场比赛非常重要,接下来这段时间让我们更好地工作和准备。不是说赢一场比赛就代表工作都做完了,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争取利用现有的整容赢下更多比赛。

 

----谈重回天体的郜林

 

今天是郜林第一次回到天河比赛,我和全队都应该好好的欢迎他回家的。但赛后我突然有点事就回到了更衣室,未能对这名昔日的广州队的功勋球员致意欢迎,在这里说一声对不起了。下一次,我们全队肯定会好好欢迎这些曾经为广州队效力多年的球员的,比如冯潇霆、于汉超他们。

 

 

更多关于"广州队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白国华:卡纳瓦罗帅位稳固只因违约金实在太高

虽然广州队创下了队史上的最差开局,但记者白国华透露,广州队不会解雇卡纳瓦罗的原因,还是在于高额的解约金。新赛季前两轮比赛,缺少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广州队,只取得了1平1 ……[详细]

彭伟国:广州队的低迷因进攻差与缺乏心气

广州队与北京国安队在前两轮中超比赛的表现都不让人满意,前国脚彭伟国在接受《广州日报》采访时,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对比与分析。在彭伟国看来,两支球队在赛季初遭遇到的问题有一定 ……[详细]
中超动态

战河北队前训练加量的同时 津门虎研究新打法

5月5日18点,津门虎将在中超第3轮比赛中对阵河北队。《天津日报》报道称,在比赛前的备战中津门虎已经开始研究新打法。昨天,津门虎上午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进行了体能 ……[详细]

中超-艾克森进球+造乌龙 广州2-0胜深圳迎首胜

北京时间5月2日20:00,中超第3轮,广州对阵深圳。上半场高拉特抢点头槌,艾克森门前补射得手为广州队取得领先;下半场艾克森传中造成元敏诚乌龙,最终广州队2-0战胜深圳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