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吉列尔梅造3球 广州城3-1重庆两江竞技取首胜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20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广州赛区第2轮广州城对阵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在广州城主场越秀山体育场上演。下半场开场仅15秒,吉列尔梅助攻陈志钊打破僵局;第57分钟,尹聪耀头球扳平比分;第72分钟,吉列尔梅破门;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吉列尔梅完成双响。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城坐镇主场3-1击败重庆两江竞技,拿到了新赛季联赛的首胜。

 


  【比赛概况】

  在中超揭幕战中,广州城战平了同城对手广州队,虽然是比赛最后时刻被绝平有些遗憾,但是球队赛季首秀所表现出的新意却让球迷们眼前一亮。新援吉列尔梅的出彩表现,以及球队阵容重组后后防线的表现都给不少广州城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大家对本赛季广州城的表现有了更多期待。相比广州城,重庆队首轮的表现并不是多么出彩,球迷们完全找不到上赛季那支黑马重庆队的影子。面对首轮表现不错的广州城,全华班首发的重庆队依旧是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伺机给广州城后防线制造麻烦。

  【精彩瞬间】

  第8分钟,广州城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吉列尔梅操刀,直接打门,邓小飞注意力集中,将球击出底线。

  第10分钟,尹聪耀禁区右侧接到队友传中后头球攻门,皮球被韩佳奇按在身下。

  第19分钟,蒋圣龙受伤倒地,广州城队员将球踢出边线,随后重庆队员将球踢还广州城队,由于雨战湿滑,韩佳奇注意力也不够击中,皮球险些滚进球门,惊出广州城众将一身冷汗。

  第36分钟,尹聪耀中路距离球门35米处突射冷箭,韩佳奇不敢怠慢,将球挡出底线。

  第39分钟,常飞亚中路送出远射,邓小飞将球稳稳控制。

  第44分钟,吉列尔梅右侧送出挑传,唐淼得球后前场右侧送出传中,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后来到门前,门前包抄到位的陈志钊面对几乎一个空门的机会将球踢呲了。

  下半场刚刚开场15秒,吉列尔梅在右路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随后在前场右侧传中球给到后点,陈志钊拍马杀到,包抄到位将球送入网窝,弥补了之前错失良机的遗憾,帮助广州城1-0领先重庆。

  第55分钟,重庆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黄希扬给到门前,尹聪耀高高跃起甩头将球顶向球门左侧,正在向右侧移动的韩佳奇迅速反向倒地将球挡出,这一记神扑力保广州城球门不失。

  第57分钟,重庆队获得左侧定位球机会,陈杰将球给到禁区内,尹聪耀再度抢到落点,一记回头望月将球送进球门,韩佳奇毫无反应,凭借这粒进球,重庆1-1将比分扳平。

  第67分钟,陈俊乐接到常飞亚传球,前场中路的远射稍稍偏出。

  第70分钟,吴庆将前场右侧定位球送到禁区内,韩佳奇击球没有打远,杨帅近距离补射被韩佳奇挡出,随后重庆队左侧角球给到小禁区内,蒋圣龙前点一垫,皮球擦着立柱飞出。

  第72分钟,叶楚贵中场对角斜长传给到右侧前插的陈志钊,陈志钊禁区右侧再给身后插上的唐淼,唐淼底线位置给到门前,吉列尔梅斜刺杀出,巧妙的将球送入网窝,广州城2-1重庆再度领先。

  第80分钟,刘乐的远射造成韩佳奇脱手,随后大摩托的补射被韩佳奇托出横梁,险些失球。

  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广州城后场右侧长传球向前送,吉列尔梅反越位成功,持球杀到禁区右侧,随后左脚的冷静推射将球送进球门左下角,广州城3-1重庆。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比分还是保持到了最后,最终比赛结束,广州城坐镇越秀山体育场3-1击败重庆两江竞技,拿到了新赛季联赛的首胜。

  【比赛阵容】

  广州城出场阵容:22-韩佳奇(U23);20-唐淼(75′14-曾超)、5-胡睿宝、19-姜积弘、36-黄政宇、21-常飞亚;10-李提香、16-陈俊乐(75′9-蒂亚戈);11-叶楚贵(75′13-斯文森)、32-陈志钊、12-吉列尔梅(95′37-温永骏(U23))

  替补未出场:1-程月磊、23-周煜辰、27-杨笑天、31-张锦梁(U23)、4-张功、6-范云龙、28-伍承儒(U23)、7-卡尔多纳

  重庆两江竞技出场阵容:16-邓小飞;7-冯劲、6-蒋圣龙(U23)、3-杨帅、8-孙凯(75′24-白合提亚尔)、20-刘乐;4-罗皓、14-黄希扬(60′30-费尔南迪尼奥)、15-陈杰、31-张兴博(65′11-吴庆);13-尹聪耀(75′23-博拉尼奥斯)

  替补未出场:1-陈钊、36-范伟翔、37-潘龙(U23)、34-和四伟(U23)、39-张翔(U23)32-卢现勇(U23)、28-温天鹏、29-邓佳星(U23)

 

更多关于"广州城 重庆两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金特罗中柱卡尔德克失良机 深圳0-0闷平青岛

4月26日晚上18点整,深圳队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迎战青岛队。上半时拉多尼奇的远射颇具威胁,卡尔德克在门前也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没能改写比分,随后金特罗任意球击中门柱;下半场深 ……[详细]

罗体:博洛尼亚接触阿瑙 球员告知海港希望离队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博洛尼亚接近签下上海海港前锋阿瑙托维奇,并且已经与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报道称,博洛尼亚已经开始考虑新赛季的引援方案,他们希望能将阿瑙托维奇带到球队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