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維爾 對 畢爾包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維爾近乎夫添出戰,目前只有後備門將拖馬斯華斯歷養傷。季內一再表現出色、奈何腳風欠順的翼鋒奧甘波斯,上輪聯賽終於打破接近3個月的入球荒,協助球隊擊敗CF格蘭納達。

  畢爾包今輪有防守中場烏尼雲斯多,停賽期滿復出,不過一對二閘尤利貝治捷、安達卡柏,以及中場靈魂蒙尼恩均因傷缺陣。前一輪聯賽賽前發燒缺陣的魯爾加西亞,上輪復出隨即取得入球;奈何球隊在兩度領先下,仍被華拉度列迫和。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拖馬斯華斯歷(門將)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尤利貝治捷(後衛)、安達卡柏(後衛)、蒙尼恩(中場)、奧亞薩拉加(中場)、洛拿斯高恩(中場)

  近況

  西維爾自從歐聯出局後,近8輪聯賽7勝1和,走勢強勁之餘,同時亦大幅收窄與榜首的差距;以目前的爭標形勢,西維爾隨時有力後上奪冠,今輪必拚無疑。畢爾包前一輪聯賽爆冷擊敗馬德里體育會,上輪則被華拉度列迫和2比2,狀態不俗。兩軍近2次交手各贏一場,不約而同都是先落後一方最終能夠反勝;考慮雙方都具備一定入球能力,「入球」大捧得過。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畢爾包勝2比1。

更多关于"西維爾 畢爾包"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拖連奴 對 帕爾馬

軍情拖連奴剛戰聯賽不敵拿玻里,主帥尼高拉雖然失望,但仍然收貨。中場文拿高拉上輪「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布安基奧奴將頂上,與施蒙尼華迪及湯馬士連干拍住上。帕爾馬翼鋒丹 ……[详细]

西布朗 對 狼隊

軍情西布朗進攻主力馬圖斯佩雷拉,近仗一再交出入球及助攻,表現備受好評。門將森莊士東,上輪聯賽作客阿士東維拉,全場作出9次成功撲救,難怪近期不少英超球會都向他招手。狼隊上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