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緬恩斯 對 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緬恩斯前鋒莊拿芬貝卡特上輪聯賽正選上陣取得入球,中場古艾臣也有進帳,成為殺敗拜仁慕尼黑的功臣。傷兵方面,盧卡基利安臀部傷患未癒,保羅尼比繼續上陣成疑。

  哈化柏林陣營內早前爆發病毒,前鋒盧克巴基奧、門將查斯甸及後衛柏頓赫特仍在隔離中。傷兵方面,早前本已康復的保耶達,因之前隨比利時國家隊操練時再次弄傷,今季傳已報銷。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保羅尼比(中場)
  受傷/缺陣:盧卡基利安(後衛)

  哈化柏林
  停賽:/
  上陣成疑:路雲(中場)
  受傷/缺陣:盧克巴基奧(前鋒)、柏頓赫特(後衛)、查斯甸(門將)、盧卡尼斯(後衛)、保耶達(後衛)

  近況

  緬恩斯近期成績非常突出,近6輪德甲錄得5勝1和,上仗更在主場以2比1力挫聯賽「一哥」拜仁慕尼黑,逐漸逃離降班區,護級有望。哈化柏林目前深陷降班區,但早前因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而踢少3輪賽事,仍然有護級的主動權在手,而且對上5仗也僅錄得1負。兩軍同為護級而戰,相信都會踢得比較進取;加上防線俱一向不太穩健,「入球」大是首選。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0比0。

更多关于"緬恩斯 哈化柏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布朗护级半和抗狼队

至于英超早场西布朗对狼队,西布朗要抢分护级,当然会搏命,但係狼队上场大败畀般尼后,管理层震怒,要求球员馀下赛季唔准以「得过且过」心态应战,相信会踢番好啲,佢哋作客踢法相对 ……[详细]

重燃争标希望西维尔毕胜无归

今晚西甲独脚戏,4哥西维尔主场硬撼毕尔包。西维尔仍有机会争标,战意远胜已经散晒嘅「巴斯克雄狮」,挟近8场联赛7胜之气势,有力再下一城,主胜有计。季尾波战意行先,势估唔到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