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布朗 對 狼隊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布朗進攻主力馬圖斯佩雷拉,近仗一再交出入球及助攻,表現備受好評。門將森莊士東,上輪聯賽作客阿士東維拉,全場作出9次成功撲救,難怪近期不少英超球會都向他招手。

  狼隊上輪聯賽雖已採用慣常的3中堅加雙防中陣式,但面對般尼中鋒基斯活特,防線依然一籌莫展,最終大敗一場。近仗傷癒復出的普丹斯,狀態明顯不足,奈何季內一再表現卓越的葡萄牙翼鋒柏度尼圖,仍在養傷。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雲洛域(後衛)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蘭度馬卡爾(後衛)、莊尼卡斯度(後衛)、摩天奴(中場)、柏度尼圖(前鋒)、魯爾占美尼斯(前鋒)

  近況

  西布朗縱然護級成功機會不大,但近仗表現尚算對辦,前線幾位進攻好手都交足功課,門將演出亦是備受讚賞;今輪主場出擊,預料戰意仍舊十足,有力坐和望贏。狼隊上輪聯賽主場慘吞般尼4蛋,表現慘不忍睹;其實球隊走勢放緩,已非一朝一夕,只是早前遇上更加不濟的富咸、錫菲聯,才能僥倖全取3分,今輪遇上戰意不俗的西布朗,狼隊不值支持。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西布朗勝3比2。

更多关于"西布朗 狼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维尔「毕」胜无归

西甲争冠形势紧凑,现排第四的西维尔,少赛一场下距离榜首六分,今晚联赛主场斗进攻哑火的毕尔包,近况不俗的前锋安尼斯利势以入球领军取胜,为球队收窄差距,保持争冠希望,主胜去马 ……[详细]

緬恩斯 對 哈化柏林

軍情緬恩斯前鋒莊拿芬貝卡特上輪聯賽正選上陣取得入球,中場古艾臣也有進帳,成為殺敗拜仁慕尼黑的功臣。傷兵方面,盧卡基利安臀部傷患未癒,保羅尼比繼續上陣成疑。哈化柏林陣營內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