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双响+任意球破门 巴萨3-2瓦伦距马竞2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3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继续进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3-2逆转瓦伦西亚,继续以2分劣势落后马竞。加布里埃尔为瓦伦首开纪录,随后梅西梅开二度,格里兹曼补射破门,索莱尔则为瓦伦打进世界波。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共交锋171次,巴萨83胜45平43负,得失球为323比239。在客场,巴萨33胜22平30负,得失球为133比136。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布莱斯维特、库蒂尼奥和法蒂因伤休战,主帅科曼被停赛。

  第3分钟格里兹曼直传,德容点球点右侧横传,佩德里大力推射滑门而过。12分钟梅西左路4任意球传中,阿劳霍小禁区中路推射,西莱森用身体将球挡出。20分钟格德斯反击直传,加亚禁区左侧低射远角踢偏。23分钟索莱尔禁区内背后踢倒佩德里,主裁和VAR无动于衷。

  26分钟加亚左路横传,拉契奇禁区弧内推射被扑。31分钟加亚绊倒梅西,梅西右侧禁区前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35分钟拉契奇左手打到佩德里面部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阿尔巴左路横传发生折射,佩德里空门前没能踢到皮球。

  49分钟索莱尔反击直传,格德斯禁区左侧单刀弹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出底线。索莱尔左侧角球传中,特尔施特根小禁区中路与科里亚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加布里埃尔后点头球破门。主裁在听从VAR裁判建议之后认定进球有效。1-0,瓦伦西亚领先!

 


  52分钟格德斯左路斜传,科里亚小禁区右侧铲射高出横梁。56分钟梅西左脚外脚背挑传,拉托禁区中路故意手球被吹黄牌加点球。梅西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西莱森双脚提前离开门线将球扑出。布斯克茨左路底线横传,佩德里小禁区左侧抽射被后卫挡出,梅西近距离补射破门。1-1,巴萨扳平比分!

 

 


  63分钟阿尔巴左路45度传中,德容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被西莱森扑出,格里兹曼近距离补射破门。2-1,巴萨反超比分!

 


  瓦伦西亚用迪亚凯比换下拉托,65分钟特尔施特根抗议判罚染黄。69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后弹入网窝。3-1,巴萨扩大优势,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用塞尔吉-罗贝托和莫里巴换下德斯特和佩德里,瓦伦西亚用奥利瓦和加梅罗换下拉契奇和吉利亚蒙。82分钟德容脚后跟传球,迪亚凯比禁区内右手触球,主裁拒绝吹罚点球。83分钟索莱尔禁区弧顶轰出世界波,皮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2-3,瓦伦追近比分!

 


  瓦伦西亚(5-4-1):13-西莱森/2-科里亚、5-加布里埃尔、15-吉利亚蒙(79’9-加梅罗)、3-拉托(64’12-迪亚凯比)、14-加亚/18-沃斯、19-拉契奇(79’10-奥利瓦)、8-索莱尔、7-格德斯/22-马克西-戈麦斯

  巴塞罗那(3-5-2):1-特尔施特根/4-阿劳霍、3-皮克、15-朗格莱/2-德斯特(75’20-塞尔吉-罗贝托)、21-德容、5-布斯克茨、16-佩德里(75’27-莫里巴)、18-阿尔巴/10-梅西、7-格里兹曼

 

更多关于"巴萨 巴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记者质疑奥布拉克提前移动 随后道歉

西甲第34轮,马竞惊险客场1-0击败埃尔切,埃尔切终场前失点,费德尔主罚的点球击中门柱弹出。据西媒CarruselDeportivo援引资深裁判EduardoIturra ……[详细]

科曼:强队都有伤病 最后5场全胜仍能赢得冠军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巴塞罗那将在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迎战瓦伦西亚。巴萨主帅罗纳德-科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轮比赛输球在所有比赛中我们都背负很大的压力。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哈维:特狮和卢克-德容改变了比赛 要心怀信念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3-2逆转击败莱万特,赛后哈维接受了媒体采访。哈维说道:“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球队很有竞争意识,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三分,特尔施特根和卢克-德容今天 ……[详细]

巴萨豪取7连胜!创造西甲历史:被吹3点球还能赢

在哈维治下,巴萨提升的不仅仅是技战术和整体实力,比赛气质和自信程度也有了质的飞跃。在对阵莱万特时,巴萨竟然在被吹3个点球的情况下,仍然3-2绝杀获胜。在西甲历史上,巴萨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