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头号目标是内马尔 转会费6000万欧+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跟队记者Gerard Romero在不久前进行直播节目时援引RAC1记者Roger Saperas的消息,巴萨的头号目标是内马尔并且已经展开对话。

 

“我得到的信息是内马尔是巴萨的头号目标。他们已经接触了球员,内马尔想要回归,并且没有和巴黎签下续约合同,双方目前仍然对话中。”

 

“巴黎拒绝了出售内马尔的可能,但莱昂纳多并非唯一的话事人。巴萨尽管遭到了拒绝,但他们对于内马尔回归持乐观态度。”

 

“我认为转会费预计为6000万欧,在这个基础上还可能加入球员交易。”

 

“内马尔代表着恐怖的商业号召力,内马尔加梅西的组合在这个困难微妙的时刻将会带来很多不同。”

 

“梅西认为想要赢得欧冠就需要那些即战力出色的球员,巴萨队内和转会市场上都有着前途光明的天才球员,但内马尔更符合(即战力)这一定位。”

 

根据此前消息,内马尔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这位29岁的巴西天王本赛季各项赛事28次出场贡献185助攻。

 

更多关于"巴萨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斯托雷:伊布让我学到很多 荣幸与梅西等人共事

近日,罗马中场帕斯托雷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专访。阿根廷人谈到了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时光,并表示与诸多球星合作让自己成长了很多。——你是巴黎圣日耳曼在中东财团入主后 ……[详细]

拉波尔塔试图签回内马尔 内少想和梅西一起踢球

据西班牙四台报道,巴萨现在非常明确俱乐部需要做一些有吸引力的项目,来说服梅西留队。红蓝军团现在正处在近年来最复杂的经济状况中,不过他们并未排除签回内马尔的可能。尽管新冠疫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科曼:强队都有伤病 最后5场全胜仍能赢得冠军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巴塞罗那将在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迎战瓦伦西亚。巴萨主帅罗纳德-科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轮比赛输球在所有比赛中我们都背负很大的压力。 ……[详细]

7M晚报:科曼被禁赛两场 穆里尼奥找到新工作

事件官方:巴萨主帅科曼被禁赛两场,错过对阵瓦伦和马竞西班牙足协官方消息,巴萨主帅科曼被禁赛两场,错过对阵瓦伦和马竞。在巴萨vs格拉纳达比赛的第66分钟,巴萨主帅疑似因愤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