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哲科失点+两次单刀破门越位 罗马0-2桑普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3日凌晨245分,2020-2021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第34轮展开角逐,罗马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哲科单刀破门被吹罚越位在先,阿德里安-席尔瓦破门为桑普多利亚首开纪录。下半场,哲科再次单刀破门,同样被吹罚越位在先,随后扬克托扩大领先优势,哲科罚丢一粒点球。最终罗马客场0-2不敌桑普多利亚,本轮战罢,罗马继续排名积分榜第7位,距离前六有9分的差距。

 

罗马最近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罗马客场2-6惨败于曼联,本轮意甲开打前,红狼军团排名积分榜第7位。罗马首发方面,哲科领衔,姆希塔良、马约拉尔、斯莫林在列。

 

3分钟,马约拉尔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摆脱防守球员后小角度抽射,球被挡出底线。

 

28分钟,罗马中场反抢得手,随后送出直塞,哲科前插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哲科在禁区弧顶起脚低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哲科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32分钟,克里斯坦特前场反抢时铲倒考利,主裁判向克里斯坦特出示一张黄牌。第34分钟,达姆斯加尔德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维雷中路得球后起脚低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35分钟,桑普多利亚前场左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后点罗马球员头球解围没顶远,索斯比禁区右侧迎球抽射,球被门将福萨托没收。

 

39分钟,达姆斯加尔德禁区前沿接应队友的横敲,顺势起脚抽射,球被罗马球员挡了一下后高出横梁。

 

41分钟,姆希塔良前场左路送出斜塞,哲科前插到禁区左侧得球,趟过出击的门将后小角度低射,球打在边网上。

 

45分钟,罗马门将福萨托后场传球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了索斯比,索斯比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倒三角回敲,阿德里安-席尔瓦迅速跟进迎球低射破门,桑普多利亚1-0领先!

 

半场战罢,罗马暂0-1桑普多利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罗马中场送出直传,哲科前插得球后形成单刀,随后哲科带球突入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哲科起脚低射破门,但是边裁再次举旗示意哲科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65分钟,维雷前场送出直传,扬克托前插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跑动中低射近角破门,2-0

 

67分钟,罗马中场送出长传,哲科前插到禁区右侧得球后,在底线前倒三角回敲,马约拉尔禁区右侧跟进迎球低射破门,主裁判第一时间吹罚哲科越位在先,经过VAR核实,确认哲科越位,进球无效。

 

70分钟,罗马禁区右侧底线前挑传,球被奥杰洛用手挡出底线,主裁判指向了点球点,罗马获得点球机会,哲科主罚推向球门右下角,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76分钟,凯塔-巴尔德前场反抢得手,随后带球推进到大禁区边缘,跑动中起脚抽射,球被挡了一下后再被门将扑出底线。

 

81分钟,凯塔-巴尔德禁区右侧带球突破,连续摆脱调整后起脚低射,球被罗马球员解围。第84分钟,罗马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吉安卢卡-曼奇尼头球攻门顶偏。

 

90+1分钟,凯塔-巴尔德禁区左侧接应队友的传球,晃开角度后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没收。第90+2分钟,坎德雷瓦横向带球突破到禁区正前沿,跑动中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罗马0-2桑普多利亚。

 

 

更多关于"罗马 桑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博格巴豪言胜红军 萨里决定执教罗马

事件萨里决定执教罗马将在下周与红狼的经理见面前尤文主帅萨里已经决定执教罗马,他将在下周与罗马的经理见面。意媒称,热刺也有意邀请萨里,不过萨里更倾向于执教红狼军团。据此前报 ……[详细]

罗体:丰塞卡不会被立即解雇 将留至赛季结束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尽管罗马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2-6大比分输给曼联,本赛季球队战绩也不理想,但是罗马不会立刻解雇主帅丰塞卡,丰塞卡将一直留任直至本赛季结束。报道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