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仙奴球迷:「踢走高安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大公报

  雖然歐洲超級聯賽的計劃極速告終,但所牽涉的球會卻未必就此便可回復平靜,其中「兵工廠」阿仙奴球迷乘勢繼續把矛頭指向一直不受歡迎的班主高安基,發起新一輪的「踢走高安基」運動,但據報該名美國富商仍然無意出售球會股份,恐怕他與球迷之間的張力會愈拉愈緊。有球迷已計劃在明晨英超主場對愛華頓賽前進行抗議活動,未知阿仙奴會否步利物浦和車路士後塵,受影響下又告失分收場。

  本月10日正好是高安基正式成為阿仙奴大老闆的10周年,可是在這10年來球迷對他的不滿與日俱增,「罪行」包括不斷出售球隊隊長、持續發生「險簽球星」事件、導致本來深受球迷愛戴的前領隊雲加最終領軍「爛尾」離場、球隊近年成績江河日下等等,如今更擅作主張加入歐超聯,更是「死罪難饒」,也令阿仙奴擁躉覺得今次真真正正受夠了,不把高安基踢走誓不罷休。

  球隊傳奇射手伊恩胡禮周三在其推特上發布「踢走高安基」的主題標籤,不消半天便有超過20萬人表示贊同並轉發。不少球迷都表示會不惜一切維護球會的文化和未來,要求高安基出售球會,並計劃在明晨球隊比賽前到酋長球場外示威,目標直指高安基,然而,報道指高安基繼續對球迷的聲音置若罔聞,堅決拒售股份。

  主隊對愛華頓博和

  利物浦周一作客對列斯聯時,對方賽前穿上諷刺他們「見錢開眼」的T恤,結果利物浦被迫和1:1;周二車路士主場對白禮頓前,大批球迷到球場外抗議,一度阻礙隊巴進場,結果球隊又只能悶和0:0;周三的熱刺和曼城也不約而同先落後之下才反勝,反映此事似乎對有關球會的球員多少有影響。

  打入聯賽前4名機會淼茫的阿仙奴,今仗更有一雙箭頭拿卡錫迪和奧巴美揚分別因傷病缺陣,兩人佔球隊今季聯賽入球一半,影響極大,預料上仗對富咸補時為球隊搶回一分的小將尼基迪亞將任正選攻堅。客軍愛華頓亦有首席射手卡維特利雲養傷,中場杜哥利、守將耶利文拿等主力亦缺陣,可謂與阿仙奴「累斗累」,值博「主客和」的和。

更多关于"阿仙奴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達哥親兵奪「愛」上位

阿仙奴新晉鋒將尼基迪亞今季英超上陣機會不多,但每次出場都斗心十足,上仗率兵逼和富咸,表現終獲領隊阿迪達肯定。今晚聯賽主場對已五輪不勝的愛華頓,此子勢把握兩大鋒將拿卡錫迪及 ……[详细]

古里高聯主場去「馬」

軍情古里高聯的智利國家隊國腳後衛贊斯布斯轉投安圖法加斯達,雙方簽約3年;中場菲臘比巴列安圖斯接受右膝手術將會缺陣。隊中球員皆克服早前的疫情困擾,包括前鋒賓尼加斯已經復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