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達哥親兵奪「愛」上位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仙奴新晉鋒將尼基迪亞今季英超上陣機會不多,但每次出場都斗心十足,上仗率兵逼和富咸,表現終獲領隊阿迪達肯定。今晚聯賽主場對已五輪不勝的愛華頓,此子勢把握兩大鋒將拿卡錫迪及奧巴美揚因傷病缺陣,跟布卡約沙卡及伊美路維盡顯小兵威力領軍奏捷,為下周四歐霸四強首回合磨劍,主勝可期。

  尼基迪亞今季英超上陣十六次,當中只有三次正選披甲,合共三百三十九分鍾就取得兩入球一助攻。上輪主場斗富咸,他七十一分鍾入替左大腿繩肌受傷的拿卡錫迪,結果補時第七分鍾破網率兵扳平1:1,名宿蘇甘保盛讚道:「他永遠斗心十足,這是年輕隊員應有的態度!」

  這名二十一歲前鋒的表現也獲得阿迪達認可,今仗槍手有拿卡錫迪養傷和奧巴美揚感染瘧疾而倦勤,阿迪達明言會給予這位職業生涯聯賽兩對拖肥糖射入一球的小將,難得的正選機會:「有些球員值得更多上陣機會,例如尼基迪亞。」同時,據報拿卡錫迪今夏可能轉投馬德里體育會,所以阿迪達今仗亦有考察尼基迪亞的意味。

  眼見同屬青訓產品布卡約沙卡及伊美路維已經成長為兵工廠主力,尼基迪亞也視今仗為下季上位的好機會,同時為下周四歐霸四強首回合造訪維拉利爾備戰。他明言:「我要把握正選機會,隨時候命!」

  至於愛華頓,上輪主場跟熱刺各二言和後,近五仗英超僅三和兩負。雪上加霜,主力中堅耶利文拿續因大腿肌肉受傷缺陣,給尼基迪亞有可乘之機,率兵延續聯賽近八次對賽五勝一和二負的優勢,主勝可捧。

更多关于"阿仙奴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古里高聯主場去「馬」

軍情古里高聯的智利國家隊國腳後衛贊斯布斯轉投安圖法加斯達,雙方簽約3年;中場菲臘比巴列安圖斯接受右膝手術將會缺陣。隊中球員皆克服早前的疫情困擾,包括前鋒賓尼加斯已經復出。 ……[详细]

阿仙奴 對 愛華頓

軍情阿仙奴傷兵滿營,一對箭頭拿卡錫迪、奧巴美揚分別因傷病關係缺陣,打擊最大。小將尼基迪亞上輪後備入替做救世主,補時至7分鐘門前執雞射入,協助球隊千辛萬苦下迫和富咸,今場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