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塞隆拿 對 基達菲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塞隆拿前鋒美斯剛戰西盃連下兩城,狀態回勇下,有力繼續入球,力保西甲神射手地位。近況大勇的法蘭基迪莊同場亦交出1入球2助攻,無論擔任中場或客串中堅,皆有高水平表現。

  基達菲後衛達米安蘇亞雷斯自從早前停賽後便失去正選地位,剛戰聯賽亦僅後備上陣十多分鐘;但賽事頻密下,今場有望復任正選,鞏固後防。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圖(門將)、菲臘比古天奴(中場)、安素法迪(前鋒)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卡巴高(後衛)、古曹靴南迪斯(前鋒)

  近況

  巴塞隆拿雖然之前於國家打吡負於宿敵皇家馬德里,但及後於西盃決賽大勝畢爾包,重拾士氣;球隊近期表現其實頗為穩定,聯賽勝率甚高,今場面對僅列下游的基達菲,相信可於聯賽重響勝鼓。基達菲剛戰聯賽迫和半力迎戰的皇家馬德里,表現不俗;但球隊攻力疲弱,近6場聯賽只入2球,加上客場失波頻頻,今場硬撼前列份子,或會大敗一場。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巴塞隆拿4勝1負。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基達菲"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蘇斯達 對 切爾達

軍情皇家蘇斯達傷兵甚多,其中以中後場為重災區,守力大削。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近仗入球產量減少,今場或會由剛戰聯賽開齋的卡路士費南迪斯擔正,輔以奧耶沙巴爾擔任側擊工作。早前大 ……[详细]

CF格蘭納達 對 伊巴

軍情CF格蘭納達的老牌前鋒佐治摩連拿,剛戰聯賽末段建功,助球隊全取3分;於另一前鋒路爾斯蘇亞雷斯停賽下,佐治摩連拿有望再次正選上陣。早前於歐霸傷出的中場干拿倫斯,未知能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