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RB萊比錫強勢衝擊科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澳彩

  德甲本週中將加開快車,其中科隆主場與RB萊比錫的較量在週三凌晨率先展開,前者是今季德甲主場蟲,反觀後者現時高居積分榜次席,此消彼長之下,科隆本輪主場淪陷在即。

  科隆近來經歷了換帥風波,老帥芬高二進宮頂替基斯度爾(Markus Gisdol)執起教鞭,然而他們依然未能擺脫困境,上輪慘遭利華古遜三蛋羞辱後,球隊遭遇9輪不勝,目前深陷降班區,保組形勢不容樂觀。從芬高帶隊的首場比賽來看,他沿用了前任的4231陣型,同時對前鋒艾文奴丹尼斯甚是信賴,居然讓這位尼日利亞前鋒踢滿了全場,要知道這是此子冬窗加盟以來第二次踢滿全場,奈何他的表現未能回報芬高的信任,著名數據網站whoscored僅為其評出6.2的低分。其實鋒無力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科隆,他們今季聯賽均場入球不足1個,陣中司職前鋒的球員沒有一人入球超2個,更多時候依靠的是中場球員的零星火力輸出,此役面對目前德甲防守最好的RB萊比錫,科隆想要完成破門可謂異想天開,而且身為德甲防守第二差的球隊,根本無力抵擋RB萊比錫的狂轟濫炸。陣容方面,後衛I.積高臣、中場J.泰爾文和前鋒S.安達臣因傷避戰。

  本月初在榜首大戰1球小負拜仁慕尼黑後,RB萊比錫爭冠的希望大大減小,而且上輪又在與賀芬咸的較量中失分,紅牛已落後南大王7分,在剩餘5輪的情況下,翻盤幾乎沒有可能。其實若非最近主客場表現判若兩隊,RB萊比錫的確有機會終止拜仁近年來對德甲錦標的壟斷,需知球隊近3個聯賽主場無一勝績,當中只有1個入球進賬,反觀聯賽客場則保持五連勝的極佳勢頭,期間入14球只失1球,其中攻擊手薩碧沙近2個客場悉數取得破門,近來客戰表現醒神的他將是RB萊比錫此行力爭3分的關鍵。不僅如此,RB萊比錫自從2016年升入德甲以來,合共7次與科隆交手錄得4勝2和1負的可觀戰績,其中3次客戰均未嘗敗績,實力明顯佔據上風的RB萊比錫此番出征勢必有贏無輸。陣容方面,中場干納拉馬和索保斯拉爾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科隆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士菲「高」人一等

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在週三早上激戰數場,其中身處G組的阿根廷球隊沙士菲與巴西球隊法林明高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憑藉中場文喬路與前鋒J.盧斯路的聯手建功,沙士菲上仗阿根廷聯賽盃 ……[详细]

山度士主場十「拿」九穩

週三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拉開帷幕,其中C組的山度士將在主場迎戰SC巴塞隆拿。山度士上屆勇奪亞軍,反觀SC巴塞隆拿分組賽也未能突圍,雙方在該項賽事的競爭力有目共睹,看好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