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食硬白禮頓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車路士將坐鎮主場迎戰白禮頓。車路士聯賽至今表現遠勝白禮頓,而且他們近年面對白禮頓保持不敗兼且以贏球居多,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車路士今仗主場稱雄在望。

  前31輪聯賽過後,車路士錄得15勝9和7負,暫時積54分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由於李斯特城、韋斯咸、利物浦以及熱刺等多支球隊與己隊積分頗為接近,因此車路士想繼續提升排名的話接下來確實需要每場必爭,球員戰意方面毋庸置疑。今仗對於車路士而言有利的莫過於主場作戰,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主場已取得26個積分,主場搶分能力位居英超前列位置。另外,車路士今季可謂全民皆兵,陣中多達15名球員在聯賽當中取得了入球,其中攻擊手普列錫今仗表現尤為值得關注,皆因這名美國球星最近2輪聯賽攻入3球,腳風頗順,相信此子今仗將會是白禮頓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再者,車路士最近4仗各項賽事贏足3場,期間球數得失比為7比2,攻防兩端表現俱佳。今仗主場迎戰實力以及狀態均不及己隊的白禮頓,車路士定必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泰亞高施華和中場高華錫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白禮頓聯賽至今表現令人失望,31輪聯賽戰罷,他們只手握33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下游位置,稍有不慎或者就需要為保組而戰,因此球隊上下如今仍需承受一定壓力。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白禮頓,他們聯賽至今球數得失比僅為33比38,顯然是入不敷出,試問此等演出怎能招架實力強橫的車路士呢?更為糟糕的是,車路士堪稱白禮頓的苦主,其中在兩隊最近6次交鋒當中,白禮頓未嘗勝績之餘還輸了4場,最近1次更加以1比3告負,一眾球員是役恐怕會未戰先怯。此外,白禮頓最近4輪聯賽作客僅錄得1勝1和2負的欠佳戰績,球隊目前客戰能力難以予人信心。此番作客挑戰實力與狀態兼備的強敵車路士,白禮頓空手而回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前鋒科連安東尼和中場蘇尼馬治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車路士 白禮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全力以赴驅逐利華古遜

德甲在本週中開快車,週三凌晨有一場關鍵戰,拜仁慕尼黑坐鎮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儘管藥廠近期狀態有所復甦,不過他們已經連續3次輸給拜仁,彼此實力存在差距已不是一朝一夕的情況。而 ……[详细]

班菲特食硬柏拉坦斯

週二清早,2021阿根廷聯賽盃冠軍分組A繼續有好戲上演,班菲特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拉坦斯。班菲特目前排名A組中游位置,上輪輸球終止連續7場各項賽事不敗的良好勢頭,陣中球員當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