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IK蘇納揮軍望食漢「堡」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二凌晨,新球季瑞典超級聯賽第二輪上演最後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哥登堡主場迎戰AIK蘇納。AIK蘇納上仗取得開門紅,球員士氣大振,是役走訪近幾年表現平平的哥登堡,AIK蘇納有望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哥登堡算得上是瑞典超級聯賽的著名豪門,也是最受瑞典球迷喜愛的球會,他們歷史上曾經多次奪得瑞典頂級聯賽和瑞典盃冠軍,最令球迷自豪的是,哥登堡還是北歐國家中唯一一家贏得過歐洲大賽冠軍的球會。但是也令球迷感到失望的是,哥登堡近十多年來的戰績遠遠達不到此前的高度,他們最近一次奪得瑞典超冠軍還是在2007年。過去4個賽季,哥登堡最高排名僅為第7名,並且另外三個賽季均排10名開外,球隊近幾年的表現的確不太理想。新球季哥登堡的發揮仍然不如人意,在開鑼戰中,他們僅與奧雷布洛戰成0比0平手,如果加上之前的友誼賽在內,哥登堡已經連續3仗各項賽事不勝,如此表現試問又如何能夠給球迷帶來信心。

  AIK蘇納同樣是瑞典超級聯賽的著名豪門之一,球隊的建隊時間還要早過哥登堡,同時國內頂級聯賽和瑞典盃的奪冠次數也只比哥登堡少幾個,並且他們還是參加瑞典頂級聯賽次數最多的隊伍,從這方面來看,AIK蘇納並不處於下風。與哥登堡不同的是,AIK蘇納近十幾年來的戰績相當不俗,據統計,本世紀以來,AIK蘇納是殺入瑞典超前三甲次數最多的隊伍,並且還在2013-18年連續6個賽季進入前三,故此他們也是本世紀參加歐戰次數最多的瑞典超球隊。過去四個賽季,AIK蘇納奪得一次冠軍,一次亞軍,比是役對手哥登堡的發揮要出色得多。同時,AIK蘇納在新球季的表現也要比哥登堡好,上仗他們憑藉前鋒S.拿杜柏和中場巴浩爾各建一功擊敗迪加科斯順利取得開門紅,再加上之前的友誼賽,球隊近4仗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近期的狀態相當不俗。是役走訪各方面處於下風的哥登堡,AIK蘇納有望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哥登堡 AIK蘇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項制鐵無懼水原FC

週二傍晚,韓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浦項制鐵將坐鎮主場迎戰水原FC。水原FC雖然近4次面對浦項制鐵都取得勝利,但這要追溯到2016年,球隊如今以升班馬的身份出戰,加上今季作客 ……[详细]

愛斯賓奴出征盼獲「利」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風雲再起,其中一場焦點戰中艾美利亞將對陣愛斯賓奴。後者目前處於一波五連勝之中,球隊如今勢頭正盛,愛斯賓奴今仗3分手到擒來。艾美利亞本賽季較上季表現稍有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