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倫布機員無懼費城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上季經歷過一個縮水賽季之後,新賽季美職聯本週開咧,週一清晨,上季總冠軍得主哥倫布機員將坐鎮主場迎戰費城聯。這也是首輪美職聯的重頭戲,兩隊都是美職聯的強隊,不過在交鋒史上,佔據主場優勢的一方往往都較為容易獲利,今仗不妨看好主場作戰的哥倫布機員取得開門紅。

  哥倫布機員上季能夠獲得總冠軍,攻擊手L.薩拿拉恩功不可沒,此子在總決賽的舞台上梅開二度兼且奉獻1記助攻,憑藉一己之力幫助球隊3比0擊敗西雅圖海灣者,時隔12年之後再奪美職聯總冠軍。而哥倫布機員今季基本保留了上季的冠軍班底,艾杜利馬、莊拿芬文沙以及薩迪斯等人悉數留隊,休賽期只是對球隊小修小補。在美職聯開季之前,哥倫布機員參加了中北美洲冠軍盃十六強的賽事,兩回合總比分5比0輕取尼加拉瓜隊伍皇家艾斯迪利,其中首回合時前鋒薩迪斯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看來狀態頗為不俗,此番坐鎮主場出擊,哥倫布機員誓要以1場勝利來迎接新賽季。陣容方面,後衛中場摩尼奴和A.摩利士等人均因傷倦勤。

  費城聯近年來慢慢開始崛起,球隊上季常規賽最終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但他們季後賽第一圈就被新英倫革命淘汰出局,令人頗感唏噓。而回顧費城聯過往季後賽經歷,球隊最多也是踢入過半準決賽,他們季後賽之路普遍都較為坎坷。新賽季費城聯主力班底也沒有太大的改動,在此前進行的中北美洲冠軍盃十六強中也以5比0淘汰薩普里沙,以出色的狀態來迎接新賽季,不過球隊首輪對手比較惡啃,他們過去6次面對哥倫布機員只得1和5負的糟糕戰績,當中有5場食白果,加上過去2個賽季,費城聯都揭幕戰都以失利告終,球隊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C.布魯克和伊仙奴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哥倫布機員 費城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殺「迪」有法

週日晚上,蘇格蘭足總盃第四圈迎來一場大戰,屆時蘇格蘭兩大豪門格拉斯哥流浪和些路迪將於前者主場上演強強對話。格拉斯哥流浪今季以極大優勢提前多輪奪得蘇超冠軍,球隊實力之強可見 ……[详细]

馬體會有力擊退伊巴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其中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伊巴,前者擁有聯賽最好的主場戰績,勝率超過七成,當中主場得失球比為30比9,可謂是銅墻鐵壁,此番面對聯賽末流的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