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取「聖」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法甲上演1場焦點戰,聖伊天將作客挑戰巴黎聖日門,後者主場勝率超過六成,而且他們主場可謂攻守兼備,16輪聯賽主場合共攻入35球僅失11球,巴黎聖日門今仗主場有力全取3分。

 

雖然歐冠盃半準決賽次回合以01不敵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不過巴黎聖日門總比分與對手戰成22,並且依靠作客入球更多涉險晉級,球隊將在準決賽中與曼城相遇。在聯賽方面,巴黎聖日門上輪以副選陣容大勝排名中游的史特拉斯堡,而更重要的是,由於領頭羊利爾上輪失分,前者將積分差距追近,目前少踢一輪少4分。本賽季的聯賽進展確實令人意想不到,畢竟以往在這個時候,巴黎聖日門已經擁有頗大的積分優勢,等的就是賽季結束準備捧盃,如今卻殺出幾個程咬金,冠軍爭奪相當激烈。巴黎聖日門聯賽至今錄得2138負,由於近年來在聯賽的壓倒性優勢,球隊最近1次出現8場失利還要追溯至2010-2011賽季,當時他們整季取得15158負,聯賽第4位收官。即便如此,巴黎聖日門依舊是冠軍的有力競爭者,兵多將廣無疑令一眾對手羨慕,而擁有鋒線兩大殺器麥巴比以及尼馬更讓人望塵莫及,有消息指出,球隊目前希望與尼馬續約,這甚至有可能影響美斯能否加盟的條件之一。陣容方面,門將列迪尼亞、後衛馬昆奴斯以及前鋒伊卡迪均因傷缺陣。

 

縱使比賽伊始就處於落後,但聖伊天還是十分頑強,憑藉攻擊手華比卡斯利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以及中場Z.約斯奧夫的建工得分,最終球隊以41逆轉波爾多。算上上輪的勝利,聖伊天最近4輪聯賽贏足3場,同時亦得益於近期的良好發揮,球隊排名開始上升,造就他們距離降班漩渦接近雙位數的優勢。值得留意的是,華比卡斯利首次在法甲上演帽子戲法,此子目前在聯賽上陣次數合共200場,並且攻入58球,本場比賽他將領銜攻擊線。當然,聖伊天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畢竟球隊整體演出遠不及巴黎聖日門,並且在雙方最近6次交手中,前者僅錄得15負的劣跡,期間僅攻入2球,還有4次被對手零封,可謂處於絕對下風。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聖伊天"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誓贏般尼

週日深夜,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曼聯將在主場迎來般尼的挑戰,前者近期豪取聯賽四連勝,期間對手不乏曼城以及熱刺等勁敵,含金量可謂十足,加上主隊目前排名次席,而般尼僅是積分 ……[详细]

阿特蘭大擺陣迎戰祖雲達斯

週日晚上,意甲有場爭四焦點戰上演,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祖雲達斯。兩隊30輪過後相差1分排名意甲積分榜第三第四位,但身後的拿玻里在窮追不捨,彼此肯定互不相讓,雙方此番相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