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恭候圖庫曼體育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小保加主迎圖庫曼體育會的阿聯盃較量將在週日早上上演。兩隊最近表現大同小異,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把握,此番相遇激戰成和可能性不小。

  由於有前曼聯前鋒迪維斯壓陣,再加上在國內賽場擁有十足的統治力,小保加備受球迷關注。本賽季阿聯盃當中,雖然小保加目前不是領跑者,但球隊的進攻火力相當足,憑藉馬路沙拉迪和艾文奴馬斯等人的出色演出,均場可以貢獻接近2波,這一數據與該組次席拉魯斯並列最佳。有所隱患的是,小保加最近狀態並不穩定,既可以擊敗防衛者及戰和獨立隊等實力份子,亦有遭到泰拿尼斯攻陷主場,如此一來,即便此番主場面對的是圖庫曼體育會,小保加未必能夠輕鬆取勝。

  雖然名氣和影響力方面,圖庫曼體育會處於劣勢方,但這並不代表球隊要比小保加實力差。本賽季阿聯盃,圖庫曼體育會9輪取得3勝3和3負,看似排名在下半區,可仔細留意不難發現,其目前積分與小保加僅有1分之差,可見今仗圖庫曼體育會絕不言敗。再者,雙方近些年曾有過7次交手,圖庫曼體育會以3勝3和1負佔有優勢,在搶分的關鍵節點,相信圖庫曼體育會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更多关于"小保加 圖庫曼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蔚山現代食硬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主迎蔚山現代的韓職聯較量將在週日中午打響。水原三星分身於雙線,球隊多少有些力不從心,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蔚山現代,水原三星唯有少輸當贏。近些年的水原三星毫無競爭性可 ……[详细]

名古屋八鯨擒「鳥」在即

日職聯週日下午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名古屋八鯨將主迎鳥棲砂岩。名古屋八鯨今季高歌猛進,目前保持不敗金身的他們高居積分榜第二,反觀鳥棲砂岩最近狀態欠奉,尤其作客更遭遇連敗,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