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欲送錫菲聯上斷頭台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已經慘遭各項賽事五連敗,而狼隊上輪則取得久違的勝利,雙方首循環交鋒狼隊就作客2比0獲勝,今仗回到主場面對基本上已經無心戀戰的錫菲聯,狼隊值得看高一線。

  與上季競逐歐霸盃資格相比,狼隊今季戰績明顯下滑,其實這也不足為奇,迪奧高祖達去年夏季轉會窗離隊,隊中神射手魯爾占美尼斯自去年11月30日擊敗阿仙奴的比賽後就因傷再沒有在聯賽中有過出場(目前仍在傷兵名單中),鋒線上沒有一個絕對可靠的人選坐鎮,如今在隊中入球數排名前二的兩名攻擊手魯賓利維斯(感染新冠)和柏度尼圖都在傷病名單中,領隊紐奴在鋒線上的用人變得更加捉襟見肘。如今狼隊將艾達馬泰奧利提上到進攻核心位置中,此子上輪上演一箭定江山的好戲,相信剩下來的比賽,紐奴會更多地去演練陣容,皆因狼隊如今爭奪歐戰資格基本沒有什麼可能,但他們如今已經拋離降班區域內的富咸多達12分,球隊可以話已經無欲無求。目前傷兵名單中還有後衛馬卡爾和莊尼卡斯圖,三線都有常規正選傷缺的情況下,一些後備球員需要捉住機會來表現自己,尤其是那些年輕球員。

  對比起狼隊,錫菲聯應該算得上由天堂跌落地獄跌得最快的隊伍,他們上季也是歐霸盃資格競爭者之一,但球隊今季自從第七輪佔據住聯賽副班長之後一直都未離開過這個位置,直到半程就快結束時錫菲聯才取得今季英超首勝。如此不堪的戰績,究其原因就是鋒無力,上季錫菲聯是依靠防守取得好成績,球隊欲繼續以這套班底征戰本賽季,但無奈都被對手看穿他們的套路,並且受到傷病的影響更加嚴重,錫菲聯因此也遭受到應得的報應。值得留意的是,31輪聯賽過後,錫菲聯如今落後安全區域內的紐卡素多達18分,若然本輪率先今仗比賽的紐卡素能夠保持不敗,而錫菲聯輸球,球隊將提前6輪聯賽宣告降班,可以話他們目前只剩下理論性的保組希望,降班對於錫菲聯來說只是時間問題。最近的各項賽事五連敗中,錫菲聯只由賓奧斯邦射入過1球,卻失掉14球之多,陣中球員基本上都已經毫無戰意。就算此番走訪狀態並不理想的狼隊,錫菲聯也是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積克羅賓遜因病缺陣;中場辛達貝治和前鋒麥般尼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狼隊 錫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米蘭圍剿熱拿亞

週日傍晚,意甲第31輪繼續進行,屆時AC米蘭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熱拿亞。主隊近3輪聯賽保持不敗,反觀客軍近況持續下滑,加之雙方過往交鋒紅黑軍團贏多輸少,AC米蘭本輪全取3分 ……[详细]

車路士激鬥曼城

週日凌晨,英足總盃準決賽先戰1場,屆時車路士將坐鎮主場迎戰曼城。兩隊剛剛從歐冠半準決賽脫穎而出,如今又在足總盃四強相遇,加上雙方近年來的直接交鋒都是火星四射,車路士與曼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