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首爾無懼大邱FC來襲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韓職聯第十輪有2場同時開波,FC首爾主場對陣大邱FC。FC首爾近期表現嚴重失色,連續3輪告負,防守表現令人難堪;然而此役對手大邱FC本賽季發揮更加不濟,進攻端非常乏力。目前看來大家都沒有贏波把握,各取1分不足為奇。

  FC首爾總身價能排上今季韓職聯前四,競爭力本身算是出眾,擁有羅相浩、尹宗桂等國腳,又有外援級別的奇誠庸旅歐回國加盟,本賽季理應有一番大作為。然而事與願違,開季至今除了三月中一波三連勝值得點讚,其餘6場聯賽僅得1勝5負,當中面對兩大爭冠分子全北汽車和蔚山現代都落敗,現在僅僅排名積分榜第四,距離前兩名已經落下很大差距。從近況來看,算上最近的南韓足總盃爆冷輸給來自乙組聯賽的首爾衣戀,FC首爾各項賽事慘遭四連敗,期間有2場無法破門,均場失球接近2個,他們必須要及時反省為何會有嚴重失色的演出,否則接下來要長期成為陪跑分子。

  另一邊廂的大邱FC升班上來的4個賽季都是不慍不火,最終排名都未試過高過第五,而且團隊身價也較為平庸,難怪競爭力不濟。本賽季9場戰罷,大邱FC僅錄得1勝4和4負,稍微比副班長的水原FC多1個積分,未來將長期為保組而戰。從最近表現來看能發現他們為何爭勝力如此低下,那就是最近3輪都無法破門。屋漏偏逢連夜雨,F.施仙拿與金珍赫聯手為球隊攻入了所有8球中的6球,無奈二人今仗都將因傷高掛免戰牌,另外還有主力中場黃順旻等人在傷患名單裡面,這讓原本就實力不濟的大邱FC看起來雪上加霜。唯一利好的是,球隊此前3次對陣FC首爾都能保持不失球,戰績為1勝2和,也許憑藉微弱心理優勢,大邱FC此行能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FC首爾 大邱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出征「斯」殺在即

週六凌晨,葡超第27輪展開爭奪,其中士砵亭將作客對陣法倫斯。士砵亭目前以6分優勢領跑積分榜,球隊將會繼續全力搶分,此番面對深陷低迷期的法倫斯,士砵亭取勝問題不大。作為升班 ……[详细]

西部聯無懼中岸水手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西部聯將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西部聯今季聯賽主場表現理想,近2輪主場更加取得全勝佳績,反觀中岸水手近期作客非和即負,如此看來,西部聯今仗主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