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中超揭幕戰上演廣州打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晚上,新賽季中超同時上演兩場揭幕戰,其中一場為廣州隊廣州城的同城打比。回顧過去5次廣州打比,廣州隊全數獲勝,整體實力明顯高出一班,即使今仗缺少兩名主力外援祖些保連奴和泰利斯卡,廣州隊亦依然有力擊敗廣州城。

  雖然距離上季中超決賽已超過5個月,但對於廣州隊球迷來說依然耿耿於懷,皆因球隊憾負江蘇蘇寧失冠,同時衝擊中超十連冠的美夢就此告破。正當球迷期待廣州隊能夠像以往大灑金錢引援補強時,球隊卻一反常態奉行只出不進的政策,沒有引進任何球員之餘卻送走朴智洙和徐新,使得後場變得甚為單薄,同時由於祖些保連奴和泰利斯卡未有回歸球隊,廣州隊中前場實力同樣出現削弱,主帥簡拿華路(Fabio Cannavaro)不得不在現有人腳中進行調整。當然,廣州隊現有陣容依然不可小覷,球隊擁有包括布朗寧和艾傑臣在內的多名歸化球員、張琳芃和鄭智等經驗豐富的老將、韋世豪和楊立瑜等年輕球員亦逐漸挑起大梁,加之阿蘭和高拉特也回歸球隊,廣州隊整體實力放眼中超依然屬於頂尖行列。另外,由於陣容幾乎沒有變化,廣州隊免去了磨合期,不妨期待他們首輪就能打出理想的即戰力,廣州打比相信仍會是紅色為主旋律。

  鋒線殺手沙希域上季中途離隊便預示著廣州城只能為護級而戰,最終球隊有驚無險完成保組。眼看球隊過去3個賽季都只能與保組為伍,管理層決定進行多方位補強,引進了包括T.利安高和J.卡當拿等4名外援,而且也簽下胡睿寶和楊笑天等4名內援,合共引入8個新援,實力絕對有增無減。與此同時,廣州城休賽期也進行了換帥,雲加斯度(Jean-Paul Van Gastel)將頂替雲邦賀斯(Giovanni van Bronckhorst)接過主帥一職,他的頭等任務是解決球隊防守差的頑疾,要知道球隊過去3個賽季均場失球數至少為2球,首戰即面對向來火力兇猛的廣州隊,雲加斯度面臨著不小的壓力。此外,眾多新援意味著廣州城需要在季初進行陣容磨合,這對於首次執掌中超球隊教鞭的雲加斯度來說同樣壓力山大。最後,鑒於近5次廣州打比都是失利的一方,廣州城球員心理勢必未戰先怯,此番贏面確實不如廣州隊。

 

更多关于"廣州隊 廣州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食硬白禮頓

週三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車路士將坐鎮主場迎戰白禮頓。車路士聯賽至今表現遠勝白禮頓,而且他們近年面對白禮頓保持不敗兼且以贏球居多,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車路士今仗主場稱雄 ……[详细]

拜仁全力以赴驅逐利華古遜

德甲在本週中開快車,週三凌晨有一場關鍵戰,拜仁慕尼黑坐鎮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儘管藥廠近期狀態有所復甦,不過他們已經連續3次輸給拜仁,彼此實力存在差距已不是一朝一夕的情況。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