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欲雙殺拜仁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半準決賽次回合將上演一場焦點對決,由巴黎聖日門坐鎮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聖日門首回合作客搶得晉級先機,此番次回合移師主場再戰缺兵少將的拜仁,聖日門有望擊敗對手以發洩上屆決賽憾負的怒火。

  聖日門近幾年的情況正如同意甲的祖記,兩者此前都能夠在各自聯賽中稱王稱霸,但是在歐冠舞臺上卻一直無法登頂,求變的他們也在今季選擇換帥,試圖在歐冠盃中有所突破。相同的是,聖日門和祖記今季在國內聯賽中已經不再強勢,不同的是,祖記在歐冠盃中已被淘汰出局,而聖日門卻有希望更進一步。今屆歐冠盃聖日門在分組賽中力壓RB萊比錫和曼聯以小組首名晉級,十六強面對老對手巴塞更是在首回合就取得4比1的大勝結束次回合的懸念,半準決賽首回合對陣拜仁,憑藉麥巴比的梅開二度作客3比2先拔頭籌,只要今仗在主場不輸波球隊就能挺進四強。過往提起聖日門,球迷們想到的必定是尼馬,但如今,聖日門的頭牌已變成麥巴比。這位令所有歐洲豪門都垂涎三呎的前鋒如今已成長為世界一流的鋒線殺手。今季法甲中,麥巴比以21個進球領跑神射手榜,今屆歐冠盃中,他也已攻入8球,排名神射手榜第二位,同時他還創下一系列的紀錄(詳見澳彩8日新聞麥巴比征服安聯競技場)。據統計,聖日門贏得了最近27場歐冠盃中的18場(其餘4和5負),而最近59場歐戰主場比賽他們也僅僅輸掉了其中的4場(其餘38勝和17和)。值得一提的是,聖日門曾在2017-18屆的歐冠盃中與拜仁同分在一個小組,當時雙方在各自的主場取勝,而在那場作客失利前的7次與德國球隊交手中,聖日門錄得5勝2和,而包括當時那場主場勝利在內,聖日門至今從未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輸給過德國球隊(8勝1和)。上仗法甲對陣史特拉斯堡,麥巴比傳射建功助球隊取得一場4比1的大勝,而這也是他自加盟聖日門以來的第19次單場完成傳射,並將自己的總進球數提升至85球,躋身隊史聯賽射手榜第3位。在有如此神勇狀態的麥巴比壓陣下,聖日門今仗確實有望雙殺拜仁報上屆的一箭之仇。另外,據統計,此前歐冠淘汰賽首回合客場取得3比2勝利的球隊晉級概率為100%,有8支球隊全部晉級。陣容方面,後衛巴尼特和前鋒伊卡迪等人因傷缺陣。

  拜仁在歐洲足壇的地位有多高,能力有多強相信大家都有清晰的認知——今屆歐冠盃是拜仁參加的第24屆,總次數僅比皇馬和巴塞的25次少一次,而且也是他們的第19次半準決賽之旅——為歐洲之最,同時過去十屆歐冠盃拜仁有九次殺入到半準決賽或之後,僅在2018-19屆被最終的冠軍得主利物浦在十六強階段淘汰。上屆歐冠盃拜仁在決賽中擊敗今仗對手聖日門,捧起隊史第六座歐冠冠軍獎盃,並在隨後成為第二位六冠王得主。其實拜仁今屆原本極其有望成功衛冕歐冠盃,畢竟他們無論是在分組賽還是之後的十六強中都表現得非常強勢(分組賽5勝1和,得失球比高達18比5,十六強兩回合6比2淘汰拉素),但球隊的美夢卻被FIFA病毒所打破。陣中的頭號射手利雲度斯基在代表波蘭國家隊出戰時右膝韌帶受傷,他也將因此缺陣數週,致使拜仁實力大大折損。要知道,目前利雲度斯基已為球隊攻入35個聯賽進球,不但距離德國名宿格得梅拿(Gerd Muller)所創造的單賽季德甲40球的紀錄僅差5球,而且他的入數佔球隊總進球數的四成多,這位波蘭射手對拜仁的攻擊端有多重要顯而易見。另外,拜仁上季之所以能夠稱霸歐冠盃,利雲度斯基所攻入的15個歐冠進球至少要立一半的功勞,在缺少了這位神射手之後,在與聖日門的首回合較量中,儘管球隊*門31次,但是卻只攻入2球,反倒是聖日門6次射門就攻入3球。此次揮軍巴黎王子公園球場,拜仁要想獲勝晉級,以湯馬士梅拿為首的一眾攻擊手必須拿出更佳的表現。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目前拜仁晉級的前提條件是必須取勝,但在球隊加強進攻的同時,後防線必然會有漏洞,而據統計,拜仁今季場均丟球1.2個,各項賽事43場比賽總丟球51球,其中有17場比賽先丟球,只有12場比賽完成零封,是自2011-12賽季紐亞加盟以來,拜仁在防守端表現最糟糕的數據。陣容方面,後衛蘇尼和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前鋒格納比新冠檢測呈陽性缺陣。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