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無懼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新一輪繼續上演,韋斯咸與李斯特城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都身處積分榜前四集團(31輪未開戰前),不過韋斯咸的排名並不穩固,相反李斯特城則壓力較小,加上後者今季英超作客表現優異,李斯特城此行全身而退問題不大。

 

過去6輪英超,韋斯咸所遇對手除列斯聯之外,其餘均為豪門或強敵,球隊最終錄得312負,僅敗給曼市雙雄的表現實屬不易。在主帥摩耶斯的帶領下,韋斯咸上半賽季一直在進步,自從歇冬期從曼聯租借來本土球星連加特之後,雙方產生雙贏的效果,連加特已為鐵鎚幫貢獻6球,近2輪還分別攻破阿仙奴與狼隊球門,他儼然成為韋斯咸的進攻核心,不僅能夠自己進球,還可以為隊友創造機會送出助攻,鐵鎚幫躋身前四離不開連加特的發揮。考慮到韋斯咸最近一個多月連續經歷惡戰,並且球隊過往面對李斯特城也佔據不到優勢,韋斯咸本輪還是應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後衛奧邦拿與中場米查爾安東尼奧等人因傷無緣出戰。

 

李斯特城剛剛在不同戰線上遭遇曼市雙雄,結果錄得11負,表現尚算不俗。在今季英超由曼市雙雄分別霸佔積分榜前兩名的情況下,狐狸軍團能夠一直追隨其後,並且穩居第三名,他們的表現已經值得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李斯特城今季英超作客戰績還好過主場,球隊56個積分之中有34分是在客場收獲,他們的作客戰鬥力在整個英超僅落後於曼聯。當然,這離不開首席射手華迪的貢獻,這位本土射手聯賽至今12個入球之中多達9球是客場攻入,再加上過去4輪英超攻入5球的伊恩拿祖,狐狸軍團的鋒線配置威力十足。此番挑戰擁有一定主場戰鬥力的韋斯咸,李斯特城也必須要全力以赴。陣容方面,後衛韋斯摩根與前鋒辛基斯安達等人因傷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韋斯咸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菲」勝不可

週一凌晨,英超再戰1場,屆時錫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阿仙奴。阿仙奴近期狀態令人失望,球隊急需贏球重振聲威,此番出征近期輸球不斷而且基本預定一個降班名額的錫菲聯,阿仙奴肯定不會 ……[详细]

阿特蘭大贏球不「費」力

週一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由阿特蘭大作客挑戰費倫天拿。雙方不僅積分相差甚遠,而且近況還形成鮮明對比,此消彼長之下,阿特蘭大本輪無疑值得看高一線。費倫天拿近期的整體發揮並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