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贏球不「費」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由阿特蘭大作客挑戰費倫天拿。雙方不僅積分相差甚遠,而且近況還形成鮮明對比,此消彼長之下,阿特蘭大本輪無疑值得看高一線。

 

費倫天拿近期的整體發揮並不理想,過去10輪僅有235負的慘淡成績。原以為經過國際比賽日的短暫休整之後,球隊能在接下來一段時間找回勝利的感覺,然而一切都是想太多。上輪對陣熱拿亞,開場不久便先失一波,雖然很快華荷域扳平比分,但是下半場老將列貝利又領到紅牌被罰出場(今仗將停賽受罰),最終只能勉強拿到1分。此役過後,費倫天拿29輪戰罷積分剛邁入30分,繼續排在下半區,領先降班區8分,雖說短時間內保組任務不大,但倘若繼續延續失分的狀況,保組形勢將不容樂觀。尤其是費倫天拿近期後防線極為鬆懈,過去5輪聯賽合計失11球,其中近3個主場更是失8球,敢問如此不堪的防守何以阻擋住意甲進攻火力數一數二的阿特蘭大的輪番轟炸?陣容方面,還有中場艾歷普加停賽;前鋒高哥連和後衛伊高保羅因傷倦勤。

 

其實仔細一想,歐冠十六強輸給皇馬,對於阿特蘭大來說未必是一件壞事。畢竟銀河艦隊大賽經驗豐富的同時,往績還佔有一定優勢,所以說藍黑軍算是得到了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卸掉背負歐冠的重壓,阿特蘭大全隊一身輕鬆,踢起比賽也變得更加得心應手,最近2輪分別擊敗維羅納和烏甸尼斯喜迎意甲三連勝,暫時衝入前四行列。更加有利的是,由杜雲沙柏達和梅利爾組成的鋒線組合威力十足,兩人近2輪包括了全隊5球中的4球,相信在以他們為首的射手群帶領下,必能延續出色的勢頭。再加上近2次對陣費倫天拿,阿特蘭大保持全勝,期間得失球比為51,近況及心理均佔據優勢的藍黑軍今仗劍指聯賽四連勝。陣容方面,後衛夏迪保亞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費倫天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衝擊FC東京

週日中午,日職聯上演重頭戲,由衛冕冠軍川崎前鋒作客挑戰FC東京。雙方近期都保持強勁勢頭,彼此均充滿信心想延續狀態,在兩隊勢均力敵的情況下,相信打和是今仗最有可能的結果。F ……[详细]

RB萊比錫望「達」成目標

週六晚上,德甲聯賽迎來多場較量,其中一場是由雲達不萊梅主場迎戰RB萊比錫。上輪聯賽不敵拜仁之後,RB萊比錫的爭冠目標漸行漸遠,不過面對本賽季整體爭勝能力不足的雲達不萊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