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廣島三箭 對 湘南比馬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廣島三箭於周中以3比0作客輕取FC橫濱後,成為日職三支不敗之師之中的其中一支球隊。一直以來,無論對手是誰都好,他們都是一支難纏的球隊。他們擁有一位經驗豐富的監督城福浩帶領著球隊,就算最終敗陣而回,相信他們的信心都不會嚴重下滑,因為這位監督有能力穩住軍心。

  廣島三箭的防守非常穩固,佐佐木翔及川邊駿兩位日本國家隊成員鎮守球隊的中後場,表現出色。今場賽事我認為中場中路球員川邊駿及青山敏弘將會擔當最為重要的角色,事關勝負關鍵在於哪一隊能夠控制中場中路位置。

  另一方面,湘南比馬今季日職暫時只錄得一場勝仗的成績,不過近三場聯賽他們展示出他們也是一支難以應付的對手,分別面對名古屋鯨魚、我的前球會橫濱水手及大阪櫻花都能夠取得連和三局的成績。如果他們希望可以取得分數而回的話,他們需要改善一對一的對抗,而面對今場的對手廣島三箭更為重要,球員一定要多走兩步,表現得更加落力才可。
  
  不過廣島三箭近況甚佳,預計陣中的國家隊成員最終可協助球隊獲勝。

更多关于"廣島三箭 湘南比馬"的新闻

攻略动态

麥克阿瑟細鍊頹獅

3中堅陣式掂周五澳職有FC麥克阿瑟主場迎戰布里斯班獅吼,主隊3連勝後殺上聯賽榜第3位,唔只重拾狀態,教練米列錫調整防線起用3中堅,亦成功回復防守穩定性,今場迎戰澳職失球第 ……[详细]

富咸狼隊斗磨獻細

實力有限狀態又曳今晚英超獨腳戲,富咸主場迎戰狼隊,兩隊都處於頹勢,富咸3連敗,深陷降班區,急需搶分護級,但礙於實力有限,想贏都有心冇力。至於狼隊狀態低迷,近5場未贏過,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