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麥克阿瑟細鍊頹獅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东方日报

  3中堅陣式掂
  周五澳職有FC麥克阿瑟主場迎戰布里斯班獅吼,主隊3連勝後殺上聯賽榜第3位,唔只重拾狀態,教練米列錫調整防線起用3中堅,亦成功回復防守穩定性,今場迎戰澳職失球第2少嘅布里斯班獅吼,相信會係一場以防守決勝負嘅賽事,預料入球唔慌多,開2.5球入球細機會頗高。

  澳職新軍FC麥克阿瑟雖然有達比舒利等星級攻擊球員,不過球隊今季一直以防守力強見稱,澳洲兩大老牌國腳費達歷斯同米利根統領嘅後防極為可靠,但經歷3月初2場共吞5蛋後,球隊立即改用3中堅穩定後防,近3場聯賽全勝兼只失1球,今場將會繼續沿用呢個成功戰術應戰。

  獅吼守強攻弱
  布里斯班獅吼開季5戰4勝氣勢強勁,但近8場聯賽卻未逢1勝,雖然目前沉淪第8位,但15個失球只比上季王者FC悉尼多,可見球隊防守力仍然強勁。

  獅吼目前最大問題係入球能力差勁,主力前鋒史葛麥當奴受傷係重大打擊,日本前鋒工藤壯人狀態亦令人失望,加盟以來仲未開齋,既然佢哋守強攻弱,近8場聯賽有7場總入球為2球或以下,捧細盤好路。

更多关于"FC麥克阿瑟 布里斯班獅吼"的新闻

攻略动态

富咸狼隊斗磨獻細

實力有限狀態又曳今晚英超獨腳戲,富咸主場迎戰狼隊,兩隊都處於頹勢,富咸3連敗,深陷降班區,急需搶分護級,但礙於實力有限,想贏都有心冇力。至於狼隊狀態低迷,近5場未贏過,今 ……[详细]

知恥近乎勇富咸求翻身

上仗反輸給阿士東維拉之後,富咸英超三連敗排尾三,領隊史葛柏加罕有地遷怒於球員。今晚聯賽主場斗近況未如理想的狼隊,他強調對護級至關重要,希望眾將知恥近乎勇,而且中鋒阿歷山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