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帅赛前暗讽索帅:夺冠不重要?弗格森绝对不同意!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又一次要对阵老东家曼联了,穆里尼奥这两天成为了焦点。赛前发布会上,穆帅昨日对索帅进行了一番暗讽。之前,索尔斯克亚称部分教练过分追求杯赛奖杯,这是自我的表现。对此,穆帅回击,他表示弗格森肯定不同意索帅的观点。执教曼联2年半以来,索帅还没有冠军入账。

  上个月客战AC米兰前,索帅在采访中表示:“杯赛,有一些幸运的因素,你可能会幸运的夺冠,也可能会不幸出局。我们的目标是夺冠,但奖杯有时候也会掩盖俱乐部的一些缺点。对于主教练和俱乐部来说,奖杯更多时候是一种自我意识。有时候,杯赛会掩盖你的进步,你拿到了冠军,然后你还是会遇到麻烦。”

  索帅强调:“任何一项杯赛都可能给你带来一个关键,但这有时候成为了某些教练展示自我(ego)的工具,说他们赢得了荣誉。但是,比起奖杯,我们更应该关注自己的进步,如果我们表现足够好,冠军就会回来的。”执教曼联时,穆帅率队拿到了欧联杯、联赛杯和社区盾杯冠军,而范加尔(足总杯)和莫耶斯(社区盾杯)执掌曼联时也都有冠军入账。

  2016-17赛季末,穆帅曾战略性的放弃联赛,专攻欧联杯,并最终成功夺冠。索帅并不赞同这个做法:“我不会这样做,我不认为曼联应轻视任何比赛。如果你足够稳定,也足够幸运的话,你肯定会得到奖杯。”

  索帅上任后带曼联踢了4次各项赛事的半决赛,全部输了,这让他很郁闷。昨日,曼联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中赢球,有望再次杀入半决赛,这是他们本赛季仅剩的夺冠希望。在联赛杯、足总杯中,曼联均已被淘汰;而在联赛中,曼联落后曼城14分。

  和索帅不一样,穆帅更看重的是冠军,他坚信冠军是衡量一支球队成功与否的最重要指标。昨日,他对索帅进行了反驳:“那是他的观点。我能非常确定弗格森爵士不会同意他的观点。但是,我尊重索尔斯克亚的想法。不过,我和他想的不一样。任何人都可以自由的想任何事情,每个人的观点都是自由的。”

  “他怎么想和我没什么关系,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他也没有想不尊重任何人。但是,我坚信他的大boss、英超史上最成功的主帅(弗格森)会在这件事上和他产生分歧。”穆帅表示。执教曼联的26年时间里,弗格森拿到了38个奖杯,其中包括1999年的三冠王。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热刺客场6-1血洗了曼联。如今再次交手,这个比分是双方都绕不过去的话题。穆帅表示:“我认为6-1的比分并没有反映真实情况。这可以发生,当然,这是个个体事件。我更愿意谈论6-1那次之前的2场比赛,第一次我们在老特拉福德1-2输了,被点球绝杀的,第二次我们是主场1-1战平了,同样丢了一个点球。我认为这两场比赛才更接近事实。我们之间的差距并不是那么大。”

  穆帅曾多次抱怨曼联获得的点球太多,但他这一次不想再说此事。“我不能在比赛前表示这样的担忧。我不能。我认为这样的心态不合适,我并不为此担心,我也希望我的球员们不要为此担心,他们必须享受比赛,处理好责任、压力。”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索尔斯克亚 曼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内斯:热刺总是痛失好局 这肯定不是穆帅想要的

据《镜报》报道,索内斯在热刺被纽卡斯尔顽强逼平之后,表达了对热刺的担忧。他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热刺在取得领先的比赛中已经丢掉了15分。”“这绝不是穆里尼奥想要的。 ……[详细]

穆帅:并非不尊重纽卡:但我认为热刺本应赢下比赛

英超第30轮,热刺2-2战平纽卡斯尔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回答了记者的诸多问题,以下是采访全部内容。关于今天球队表现和比赛结果,你有什么看法这是个不好的结果。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最新球员身价榜 巴萨拖欠多特转会费

事件德转最新身价前十:姆巴佩跌至1.6亿欧仍居首,整体均下跌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世界足坛球员身价,前十中姆巴佩身价较之上期下降了2000万欧元,但依旧以1.6亿欧位居首位。 ……[详细]

曼联、热刺等队关注里昂外租富勒姆中卫安德森

根据《每日电讯报》记者MikeMcGrath的消息,曼联、热刺和莱斯特城都在关注富勒姆24岁中卫约西姆-安德森。里昂预计要价为2500万英镑。里昂去年10月将这名丹麦国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