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丁丁续约前雇数据分析团队分析自己和曼城的未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TheAthleticUK曼城方面记者Sam Lee撰文分析了更多的德布劳内续约细节,在德布劳内和曼城敲定续约前, 他委托了数据分析团队对自己和曼城的未来进行了分析。

  报道称,在与曼城的合同谈判中,德布劳内有两个主要考虑因素:他的重要性体现在薪资提升上,以及俱乐部将继续尽其所能努力赢得欧冠冠军。

  双方的谈判从赛季初就开始了,并于本周结束。现在双方达成了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将效力蓝月军团至2025年。

  去年11月份德布劳内向比利时国家队队友抱怨道曼城开出的续约条件不符合他的预期,此外他知道俱乐部在去年夏窗争取签下梅西并准备支付给梅西更多的薪水。

  在计算所有奖金后,曼城的开价对德布劳内来讲比目前的合同要少。即便如此,这也从未被认为是双方达成协议的障碍,因为德布劳内在曼城一支都很开心,他只是希望俱乐部对自己的报价能反映出他对球队的价值。

  他对这种价值有一个非常清楚的认识:最近几个月,他委托了一个数据分析团队,研究他对球队的几乎所有相关方面的贡献,以及球队持续成功的可能性。

  他想知道自己的表现和对球队的影响,但同时也想知道根据球队的年龄和水平来预测球队继续争取欧冠的能力,以及曼城在国内外的主要竞争对手的实力。结果让他相信,他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同时也让他相信,他不会选择其他地方。

  谈判并不是一直顺利,但从上周开始进展迅速,在周六对阵莱斯特城比赛前,续约协议就已经在眼前了。最终双方在本周一达成协议,德布劳内将效力球队至34岁。

  德布劳内的新合同并不大,有消息称他已经获得了加薪,这也是他商谈续约的主要目标之一。另外一个与球场成功有关的重要因素是:他希望曼城能够保证尽其所能赢得欧冠,在与俱乐部高层讨论了曼城夏季引援目标之后,他很满意曼城能够继续努力实现他的宏伟目标。

相关新闻

曼城考虑下赛季召回扬格尔-埃雷拉 不再将其外租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城考虑下赛季留住外租格拉纳达的23岁中场扬格尔-埃雷拉(YangelHerrera),让他在一线队占据一席之地。埃雷拉2017年加盟曼城 ……[详细]

福登:德布劳内总能在正确时间做出正确传球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2-1战胜多特蒙德,德布劳内、福登为曼城建功。曼城中场福登称赞了德布劳内的表现。德布劳内在本场比赛中担任曼城队长,在第17分钟他接到马赫雷斯的一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