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出征「格」殺勿論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首回合打響,其中薩格勒布戴拿模將主場對陣維拉利爾。後者已經將重心放在歐霸盃中,而且他們在本屆賽事中表現強勢,十六強戰中兩回合都完勝對手,維拉利爾是役可以看高一線。

  薩格勒布戴拿模在歐霸盃十六強中次回合逆轉熱刺,爆出本屆歐霸盃大冷門,他們的表現確實可圈可點。不過回到聯賽中,薩格勒布戴拿模雖然排名前列但優勢並不十分明顯,而上輪聯賽他們派出輪換陣容,結果被中下游球隊施比尼克迫和,球隊此前連續3仗各項賽事零封對手被中斷,士氣受到一定程度打擊。有利的是,薩格勒布戴拿模已經連續8個主場獲勝,主場優勢較為明顯。即使如此,薩格勒布戴拿模所處聯賽整體競爭力不如維拉利爾所在的西甲也是不爭的現實,薩格勒布戴拿模今仗依然不能太過高估。陣容方面,前鋒般奴比高域因傷倦勤。

  維拉利爾在今屆歐霸盃中狀態火熱,分組賽中4勝1和頭名出線,此後淘汰賽中他們4戰全勝,是本屆奪冠熱門之一。維拉利爾目前在西甲中爭四確實頗有難度,球隊自然將所有希望放在歐霸盃中,而他們確實也踢得十分出色。淘汰賽三十二強和十六強戰中,維拉利爾均場能夠攻入對手2球,而且3次零封對手,十分搶眼。近況方面,維拉利爾在十六強次回合戰擊敗基輔戴拿模後,回到聯賽延續良好狀態,主場戰勝卡迪斯後又反客為主3比0橫掃格蘭納達,錄得聯賽三連勝。神鋒謝拉特摩蘭奴作為球隊的得分王牌,上輪聯賽成功戴帽,最近3仗總共取得6個入球,腳風極順。此番作客對陣薩格勒布戴拿模,維拉利爾期待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後衛艾斯杜賓拿和中場伊保拿傷缺。

更多关于"薩格勒布戴拿模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恭候拿玻里

週四凌晨,意甲展開2場激戰,其中祖記將在安聯競技場迎戰拿玻里。祖記近況不穩,但他們今季主場戰鬥力保持較高的水準,即使今鋪面對攜四連勝來襲的拿玻里,祖記至少都能在主場取得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