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諾域治碰面哈德斯菲爾德和味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本輪最後一場比賽,屆時領頭羊諾域治將在主場迎戰哈德斯菲爾德。由於最近連續和局,領頭羊諾域治的領先優勢逐步被蠶食,而哈德斯菲爾德更是化身和平大使,最近5場有4場和局,此番兩隊相遇出現和局的機會大。

  諾域治本賽季在英冠的表現頗為出眾,在聯賽39輪之後獲得25勝9和5負的戰績,收獲84分高居聯賽積分榜榜首,領先第三的賓福特超過10分,諾域治本賽季升班資格已經觸手可及,甚至奪冠都不會令人意外。本賽季諾域治由芬蘭射手普基領軍的進攻線效率頗高,均場能夠攻入1.46球,屬於英冠前列水準,而普基個人貢獻了22球,同樣表現出色。此外,諾域治本賽季在主場戰績為12勝6和1負,合計只有10個失球,主場防守一直十分強硬。不過從最近的狀態看,諾域治陷入連續失分的困境當中,最近兩輪聯賽諾域治分別被布力般流浪和普雷斯頓相繼迫和,兩場比賽失了4分,原先10分的優勢變成個位數,眼見爭冠形勢重新具備懸念,諾域治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了。

  哈德斯菲爾德在38場聯賽過後積43分,位於英冠積分榜中下游位置,高出降班區接近10分,目前保組壓力並不大。在過去5輪聯賽,哈德斯菲爾德的戰績為1勝4和,球隊發揮並沒有太大起伏,能夠以和局的方式逐步拿分,也不是哈德斯菲爾德不可接受的事。本賽季哈德斯菲爾德的作客表現並不好,球隊19場作客比賽戰績為3勝5和11負,在作客的時候哈德斯菲爾德明顯攻守表現都失色,僅攻入16球,卻有34個失球,作客僅獲得14個聯賽積分,總體來說哈德斯菲爾德作客的表現不佳。但是最近2場作客哈德斯菲爾德取得1勝1和,作客面對昆士柏流浪的時候覓得3分,足以看出哈德斯菲爾德作客表現有所改善,考慮到諾域治狀態有所起伏,這或許會是哈德斯菲爾德今仗作客搶分的機會。

 

更多关于"諾域治 哈德斯菲爾德"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主場有「利」可圖

週三凌晨,歐冠半準決賽先戰2場,其中皇家馬德里與利物浦的對決尤為引人關注。兩隊在上仗歐冠過後都在各自聯賽中取得兩連勝,前者西甲衛冕希望逐漸變大,而利物浦亦慢慢找回了贏球的 ……[详细]

曼城欲擒多蒙特

歐冠盃半準決賽在週三凌晨同時打響2場,其中曼城與多蒙特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雙方首回合較量。曼城近期豪取各項賽事五連勝佳績,期間單場至少攻入2球,反觀多蒙特近況則明顯下滑,而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