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作客「制」勝有法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韓職聯上演一場比賽,屆時將由浦項制鐵在主場迎戰全北汽車。客隊目前聯賽開局5勝2和,表現十分出色,加上浦項制鐵進攻端表現糟糕,此番看好全北汽車能夠在客場收獲3分。

  現在看來,聯賽頭兩場比賽全部獲勝,只不過是曇花一現,皆因浦項制鐵在之後的5輪聯賽當中全部無法獲勝,球隊的進攻表現出現嚴重下滑,這5場比賽只有宋敏圭貢獻2球,其中有3場比賽交白卷。要知道在聯賽頭兩輪,浦項制鐵合計攻入5球,很明顯進攻端下滑是球隊戰績下滑最重要的原因,連場不勝已經令球員的自信心嚴重受挫。此外,浦項制鐵新賽季7場聯賽都沒有試過在半場結束時領先對手,7場比賽的半場戰績為2和5負,側面顯示浦項制鐵入球時間集中在下半場,他們的7個聯賽入球只有1球是在上半場攻入的,同樣值得留意。如此看來,常常令自己陷入被動當中,而且最近入球能力大幅下降的浦項制鐵今仗不被看好應該合情合理。

  作為韓職聯目前唯一保持不敗的球隊,全北汽車無疑在攻防兩端都值得大家稱讚,畢竟7場比賽斬獲5勝2和,攻入14僅有6個失球,均場能夠攻入2球是韓職聯獨一檔的存在。說到全北汽車進攻端的表現,不得不提外援伊祖森高的表現,此子已經為球隊攻入5球,在經過聯賽頭三場比賽的熟悉與磨合之後,他已經連續四輪為全北汽車入球,並且效率較為可觀。伊祖森高上季效力的球隊正是浦項制鐵,此番面對老東家,他的表現如何肯定值得關注。無獨有偶,全北汽車也是一支下半場發力的球隊,在上輪作客戰勝水原三星這場比賽之前,全北汽車頭6場聯賽均在半場結束時和對手戰和,並且有5次是互交白卷,不過與浦項制鐵不同的是,全北汽車比賽後程發力結果往往不會令人失望。此外,全北汽車最近2次作客面對浦項制鐵均能夠全取3分,是役全北汽車延續好表現勝利在望。

 

更多关于"浦項制鐵 全北汽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博曼城上盘有信心

炙手可热的多蒙特射手艾宁夏兰特,与曼城有着微妙关係,他出生的时候,父亲就刚刚加盟曼城,如今他要在欧联8强与曼城为敌,将来却有可能步父后尘披起曼城战衣,话题性十足。2000 ……[详细]

巴塞隆拿有力擊退華拉度列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1場焦點戰,巴塞隆拿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前者可謂佔據極度的優勢,而華拉度列則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不但往績處於下風,人員更嚴重不整,主隊今仗有力敲響勝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