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羅倫素期待擊殺山度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外圍賽繼續進行,屆時阿根廷隊伍聖羅倫素將和巴西隊伍山度士一決高下。就近況而言,聖羅倫素是更加出色的一方,再加上他們對上一次自由盃賽事就能輕取對手,看好聖羅倫素是役能夠延續勝績。

  來自阿根廷的聖羅倫素是具備一定實力的,他們最近一次自由盃奪冠是2014年,而今季重返自由盃舞臺,眾將士肯定想在外圍賽殺出重圍,然後在正賽有一番作為。對他們而言有利的是,球隊近況相比山度士要稍微利好,近5戰各項賽事贏足3場,其中所贏賽事半場均能取得1比0的領先,同時最終都以2比0的比分擊敗對手,當中就包括和智利大學的自由盃外圍賽。迪辛圖以及安祖羅美路無疑是球隊進攻倚仗,過去在贏波的6個入球之中,他們合共斬獲4球,同時他們在上一場自由盃比賽中分別都能錄得入球。在他們的帶領下,聖羅倫素固然有望此番擊敗山度士。

  山度士近況並沒有聖羅倫素出色,他們近6場各項賽事僅僅贏下了其中的2場,有一場對手還是低組別隊伍,而在這6場賽事中球隊都有失球,其最近贏波含金量相對偏低。沒錯,山度士同樣再近10年來問鼎過自由盃冠軍,但這也是2011年的事情,而上屆即使他們殺入了最終的決賽亦無法捧起獎盃。更為不利的是,球隊最近非主場賽事表現有限,近3場非主場賽事僅僅收獲2和1負之不勝戰績,這也為他們此番埋下了一定的失利伏筆。

 

更多关于"聖羅倫素 山度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諾域治碰面哈德斯菲爾德和味濃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本輪最後一場比賽,屆時領頭羊諾域治將在主場迎戰哈德斯菲爾德。由於最近連續和局,領頭羊諾域治的領先優勢逐步被蠶食,而哈德斯菲爾德更是化身和平大使,最近5場 ……[详细]

皇馬主場有「利」可圖

週三凌晨,歐冠半準決賽先戰2場,其中皇家馬德里與利物浦的對決尤為引人關注。兩隊在上仗歐冠過後都在各自聯賽中取得兩連勝,前者西甲衛冕希望逐漸變大,而利物浦亦慢慢找回了贏球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