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中岸水手 對 FC麥克阿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兩支極具娛樂性的榜首球隊將會作出面交鋒,大戰一觸即發!

 

中岸水手見負阿德萊德聯後,上輪聯賽成功反底擊敗了珀斯光輝,相信他們如今已經成為其中一支爭標球隊。今季進行了10場聯賽後,他們展示出有能力打破僵局全取3分,而陣中更加有一位十分出色的門將串連起整支球隊。

 

另外,中岸水手的前鋒烏連拿於上輪聯賽對珀斯光輝時也成功取得今季的「開齋」入球。看來他的狀態正在不斷冒升中,相信入球將會接踵而來。預計他可加強原本經已十分強勁的球隊攻力。

 

我十分欣賞FC麥克阿瑟陣中馬高蘇沙亞達的表現。他是一位技術了得的翼鋒球員,表現令人興奮,上輪聯賽對FC悉尼更憑一己之力連過5名守衛後將皮球傳到達比舒利取得入球,這個助攻可能會成為今季最漂亮的助攻。問題只是究竟他能否穩定地交出好表現。

 

在射手榜領先的達比舒利繼續成為FC麥克阿瑟的危險人物。他既可以背著對方守衛保護皮球,也能夠取得入球,他今仗肯定會繼續為對方守衛構成威脅。

 

如果我是中岸水手球員的話,今仗將會避免落敗而回。相信他們的想法也一樣希望坐和望贏,所以預計雙方最終會打成平手,各得1分。

更多关于"中岸水手 FC麥克阿瑟"的新闻

攻略动态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雙方於週中聯賽一同贏波,令前四位置的歐聯席位爭霸戰鬥得難分難解,愛華頓今仗作客史丹福橋贏波的話,排名更可以超越車路士。今場賽事兩軍出色的領隊將作正面交鋒。車路士領隊杜曹走 ……[详细]

韋斯咸 對 列斯聯

軍情韋斯咸今場的最大隱憂,是正、副選門將法比安斯基、戴倫蘭杜夫都有傷在身。不過射手米查利安東尼奧腳風大順,已連續2場英超取得入球;季中從曼聯借用的連格,亦連場交出好表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