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车仔斗拖肥细均力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头场,「蓝战士」车路士主场斗「拖肥」爱华顿。车仔自杜曹上任后各项赛事近10场获7胜3和,当中8场冇失波;爱华顿近况亦弗,尤其作客联赛连续9场不败;两军同样守强于攻,为争入前4唔会轻举妄动,捧2.5球细最稳阵。
 
  车仔上场联赛作客1比0击败衞冕嘅利物浦,自杜曹「上车」后,联赛连盃赛近10场7胜3和,期间仅失2球,面对同级劲旅包括利物浦、曼联、马德里体育会及热刺都冇失波,后防演出可谓脱胎换骨,不过讲到进攻方面,佢哋近期赢波主要靠基奥特及美臣蒙特等个人质素奠胜,其他进攻球员发挥一般,其中迪姆华拿上场对利物浦更连番失机,明显信心不足,同时反映出杜曹现阶段仍未搵到最佳入波方程式。

  爱华顿连续3场冇失波

  爱华顿近3场联赛先后击败利物浦、修咸顿及西布朗,而且3场都冇失波,防守表现唔差得过车仔,加上巴西前锋李察利臣连续4场有入波,士气、信心翻番嚟。「拖肥」自从去年11月初联赛作客输畀纽卡素后,已经保持9场联赛作客不败,包括击败李斯特城、利物浦及打和曼联,遇强不落下风。

  爱华顿目前只比车仔少1分,有力争取下届欧联入场券,何况紧随其后嘅韦斯咸、利物浦及热刺亦虎视眈眈,今场双方都唔想全失3分,踢法随时比平时更保守,既然杜曹接管车仔后,10场比赛有9次都开2球或以下,今场再追细盘。

更多关于"车路士 爱华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国米走势凌厉上盘要吼

意甲明天凌晨续演一场联赛榜前列大战,高踞榜首的国际米兰主场迎撼亚特兰大,全心全意争标的国米可以看高一线,吼「让球」的国际米兰让平手/半球上盘。国米在本季欧联分组赛垫底出局 ……[详细]

车路士波胆1:0可博

英超明天凌晨上演争夺联赛榜前四的「双蓝」关键战,车路士主场出战爱华顿,预料表现稳步上扬的主队可望小胜,博波胆车路士胜1:0。暂列第4的车路士领先少踢一场的爱华顿仅一分,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