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櫪木SC 對 秋田藍閃電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櫪木SC續有2名長期傷兵正在養傷。

 

秋田藍閃電續有輪笠祐士倦勤。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伊斯古迪路(膝部手術)

 

秋田藍閃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輪笠祐士(腿部骨折)

 

重心推推:主勝

 

櫪木SC開咧戰場對岡山綠雉,其引以為傲的防線只讓對手錄得6次攻門,卻令人驚訝地以02吃敗,僅僅6次攻門就失了2球,對於1支上季擁有出色防守的球隊來說是極大的打擊。猶幸的是,他們今仗將迎戰日乙經驗欠奉的升班馬,在主場之利下應可反彈取得佳績。

 

秋田藍閃電上仗憑齋藤惠太攻入球隊首個日乙入球,但最終作客12不敵群馬草津溫泉。他們開咧戰在欠缺經驗下踢得患得患失,可見今季流失了中堅韓浩康折損重大。對於這支日乙新丁來說,今季聯賽之路崎嶇難行,尤其作客出擊更是難有寄望。

 

為證明上仗的防守失誤只是偶一不慎,經驗取勝的櫪木SC今仗主場誓必全力出擊,可望打開勝利之門。

 

對賽

 

兩軍未嘗於日丙以上的聯賽對戰,對上1個對賽的球季是2017,秋田藍閃電於該季2次日丙交手1勝及1和。

更多关于"櫪木SC 秋田藍閃電"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東京綠茵 對 山形山神

軍情東京綠茵目前沒有傷兵。山形山神續有2名長期傷兵正在養傷。東京綠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櫛引政敏(膝部手術)、栗山直 ……[详细]

西部聯 對 西悉尼流浪者

軍情西部聯中堅烏斯高上輪聯賽「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同場梅開二度的域陀辛捷士,亦因累積足夠黃牌,今場要自動停賽。球隊近期防線兵源告急,幸好2名傷兵班頓咸美爾、杜蘭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