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威靈頓鳳凰 對 珀斯光輝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威靈頓鳳凰前鋒大衛波爾,上輪聯賽停賽刑滿復出立即建功,協助球隊終止4場不勝走勢。另一射手希密特亦已傷癒,剛戰已後備上陣。隊內2名傷兵迪維利與蘇迪里奧,要休戰一段時間。

 

珀斯光輝射手科拿路利,已連續3場聯賽有士哥,包括上輪聯賽鬥中岸水手,最終替球隊破蛋。翼衛伊高路美迪斯的膝部傷勢進展一般,預料仍要養傷23星期才能復出。

 

威靈頓鳳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維利(後衛)、蘇迪里奧(前鋒)

 

珀斯光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高路美迪斯(中場)

 

近況

 

威靈頓鳳凰上輪聯賽20淨勝紐卡素噴射機,本季澳職首次不失球;但球隊季內4場主場,場場失2球,合共僅取13負,防守問題極大。珀斯光輝上輪聯賽主場12不敵中岸水手,3連勝強勢告終:但球隊開季以來場場澳職都充滿娛樂性,入得失得。今場雙方防線都各有缺點,首選當然是「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珀斯光輝勝10

更多关于"威靈頓鳳凰 珀斯光輝"的新闻

攻略动态

水原藍翼 對 FC城南

軍情水原藍翼首戰雖然錄得20多次射門,但由金健熙取得的入球卻是帶有幸運成分,把握力仍有待提升。意大利外援杜米曹剛戰僅以後備身份登場完成首騷,體能狀態仍未十足,今場或會繼續 ……[详细]

橫濱水手 對 廣島三箭

橫濱水手監督普斯迪高路對球隊於上輪聯賽見負川崎前鋒的表現大表不滿,而當他憤怒的時候相當可怕。我肯定半場的時候他一定在更衣室內對一眾球員大發雷霆。雖然年僅18歲的新星樺山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