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雙方於週中聯賽一同贏波,令前四位置的歐聯席位爭霸戰鬥得難分難解,愛華頓今仗作客史丹福橋贏波的話,排名更可以超越車路士。

 

今場賽事兩軍出色的領隊將作正面交鋒。車路士領隊杜曹走馬上任後迅速融入球隊,帶領藍戰士踢出他的足球理念風格及踢法。愛華頓領隊安察洛堤為一位公認的優秀教練,雖然拖肥糖陣中不乏好波之人,但我認為他是能夠成功帶領球隊衝擊歐聯位置的主要原因。

 

我曾經說過卡維特利雲需要一位前線拍擋在他的身邊作出支援及分擔其入球責任,而李察利臣如今正扮演此角色。當李察利臣狀態甚佳的時候,他的速度及力量絕對可以幫助到球隊,他於周中對西布朗的聯賽更攻入一個致勝入球。不過我認為他跟占士洛迪古斯需要表現得更穩定,才可以撕破對方固若金湯的防守。

 

車路士上輪聯賽作客成功擊敗利物浦,今仗定必士氣大增。美臣蒙特再一次交出突出表現,信心十足。他的走位十分聽明靈活,也毫不畏懼對手,他的致勝入球盡顯身價。

 

雖然基奧特沒有上場,但我相信他將會繼續展示出他是一位頂級球員。每次上陣他都能夠做好中鋒的角色,既可以好好地保護皮球,也能夠為隊友舖橋搭路,個人技術也十分好,雖然把握力麻麻,但他有時會射入一些「世界波」。

 

今場賽事將會充滿娛樂性,預計最終雙方力拼後只能打成平手,各得1分而回。

更多关于"車路士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斯咸 對 列斯聯

軍情韋斯咸今場的最大隱憂,是正、副選門將法比安斯基、戴倫蘭杜夫都有傷在身。不過射手米查利安東尼奧腳風大順,已連續2場英超取得入球;季中從曼聯借用的連格,亦連場交出好表現。 ……[详细]

國際米蘭 對 阿特蘭大

軍情國際米蘭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剛戰取代拿達路馬天尼斯任正選,即梅開二度,今場有望繼續與盧卡古在前線合作。近期獲重用的基斯甸艾歷臣亦會再與波索域及尼高路巴列拿在中場中配合。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