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断腿天才奔袭半场破门!他是英超最强左后卫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城带着21连胜的骄人战绩出战曼市德比,本来是信心满满却遭到曼联的当头棒喝,以0-2输球。曼联本场赢球防线居功至伟,不仅防住了曼城的狂轰乱炸,防线上左后卫卢克-肖还贡献了一个进球,帮助曼联把比分扩大为2-0。

  曼城0-1落后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曼城气势非常盛,第48分钟罗德里的射门击中横梁差点为曼城扳平了比分。正当曼城准备再接再厉时,曼联后防线上演了进球的好戏,第49分钟,迪恩-亨德森手抛球准确扔给了前插的卢克-肖,卢克-肖带球奔袭后传给拉什福德,拉什福德再传卢克-肖,后者左肋16码处左脚巧射破门。

  这个进球让曼城的气势戛然而止,曼城用了不少时间才恢复过来重整旗鼓,这给了曼联宝贵的时间。如果没有这个进球来打断曼城的节奏和气势,曼联的防线如果长时间受到曼城的进攻压力,很可能曼城可以扳平比分。

  卢克-肖能在进攻端有出色发挥并不意外,刚刚当选为曼联2月最佳球员的他在2月进攻端有着出色的发挥:2月卢克-肖出战6场,在对阵南安普敦的联赛中贡献两次助攻,随后又在对阵埃弗顿以及对阵西布朗的联赛中各贡献1次助攻,进攻能力非常强。

  卢克-肖本赛季出战24场联赛,他共有50次传球帮助队友创造了射门机会且有5次助攻,创造射门机会次数在英超后卫中排在榜首。卢克-肖能够创造这么多射门机会,传球准确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他经常可以带球突破找到传球的空档。今天的进球,卢克-肖能够从中场带球直接杀到曼城禁区前沿这并不是偶然,以往他带球奔袭的场面也经常出现。

  本场比赛,卢克-肖在防守端的贡献也可圈可点,他共有9次赢回球权、两次铲球、1次封堵射门,曼城的右边路对于卢克-肖没有很好的办法,除了传中外,在右边路没有有效的进攻手段,而传中对于攻击线身高不足的曼城来说,是最没有效率、最不愿意出现的进攻方式。

  卢克-肖除了2月获得曼联队内最佳球员外,1月的队内最佳球员评选排在第2仅次于博格巴,可见卢克-肖近期状态是多么出色和稳定。曾经历断腿之痛的卢克-肖,本赛季在英超的攻防综合表现可以称得上是最佳左后卫,曼联本赛季左路进攻如此出色,卢克-肖有一半的功劳。

 

更多关于"曼联 卢克-肖"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克-肖笑谈获月度最佳:当选是球迷们选择的结果

此前曼联官方消息,卢克-肖当选为曼联2月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卢克-肖表示球迷投票让自己获奖这种感觉很好。卢克-肖说:“当我获奖的时候,B费走过来找我,表情像是‘你是 ……[详细]

卢克-肖:穆帅的批评让我很难受 索帅帮我重拾自信

近日,卢克-肖对曼联前后两位主帅穆里尼奥以及索尔斯克亚的管理方式进行了评价。他指出穆帅当年的批评让他很难受,而索帅的管理方式则相当优秀。在索帅麾下,卢克-肖的状态提升明显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城21连胜+28场不败终结! 索帅成瓜帅头号克星

万众瞩目的曼市德比,曼城主场0-2完败曼联。随着此役两球落败,蓝月军团与红魔的积分差距被缩至11分,本赛季英超冠军悬念重生。除此之外,曼城各项赛事21连胜就此终结,他们也 ……[详细]

曼联新门神40米手抛球助攻!6次救险+15战9次零封

曼联一号门将德赫亚因为女儿的出生缺席了曼联同水晶宫、曼城的两场比赛,二号门将迪恩-亨德森获得了连续联赛首发的机会。迪恩-亨德森用两场零封宣布自己绝不甘心替补的位置,今天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