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新门神40米手抛球助攻!6次救险+15战9次零封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一号门将德赫亚因为女儿的出生缺席了曼联同水晶宫、曼城的两场比赛,二号门将迪恩-亨德森获得了连续联赛首发的机会。迪恩-亨德森用两场零封宣布自己绝不甘心替补的位置,今天曼联客场2-0曼城的比赛,迪恩-亨德森不仅防守有贡献,进攻也有贡献。

  从数据看曼城今天进攻表现不算差,全场有23次射门6次射正。曼城没能进球,迪恩-亨德森的6次扑救绝对很重要,最精彩的扑救是第24分钟,当时德布劳内横传,津琴科禁区弧顶附近左脚大力抽射被迪恩-亨德森双拳挡出。

  和德赫亚相比,迪恩-亨德森在门线上技术差一些,但他有德赫亚比不了的优势,那就是出击、对于小禁区附近高球的控制能力和身体对抗的硬度。因为德赫亚出击能力不行同时对抗偏软,本赛季在联赛里曼联的对手获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时,经常是一堆人挤在小禁区内阻挡德赫亚的视线和出击路线,这一“奇观”在其他英超门将身上都没怎么出现过,曼联也因此丢了不少定位球。

  但这招碰到迪恩-亨德森没有效果,之前迪恩-亨德森是被出租给谢菲联踢了英冠,相比于技术含量更高的英超,英冠的风格偏向于传统的高举高打、身体对抗的英式足球。谢菲联从英冠升级的那个赛季,迪恩-亨德森46次联赛出场21次零封,当选了该赛季的英冠最佳门将,能够在英冠表现出色的门将,身体对抗和高球能力都很不错。

  曼城本来全队身高就是劣势。再碰到高球控制能力强的迪恩-亨德森,高球更是难以有效果,本场曼城的定位球和传中高球基本没什么威胁。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第2个进球迪恩-亨德森也有功劳。第49分钟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高球吊入禁区后迪恩-亨德森出击拿下,在观察了一番后,他大力手抛球准确找到了前插的卢克-肖,给卢克-肖创造了带球进攻的机会。

  本赛季迪恩-亨德森共为曼联出场15次完成了9次零封(9次零封是2场联赛7场杯赛),零封效率60%非常高。上赛季迪恩-亨德森作为谢菲联的主力门将,在英超有13次零封,比拿到上赛季金手套奖的埃德森少3次,上赛季如果不是谢菲联在成功保级后有些无欲无求的话,迪恩-亨德森有机会拿到金手套奖。

  以迪恩-亨德森的能力,他完全可以胜任英超首发门将,他肯定不满足于在曼联做替补。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对出场时间不满意的迪恩-亨德森已多次提交了转会申请,但曼联肯定不会放走这名只有23岁、前途无量的年轻门将。德赫亚近两个赛季的表现都不稳定时好时差,曼联应该给迪恩-亨德森一个竞争首发的机会。

 

更多关于"曼联 迪恩-亨德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B费点射卢克肖破门 曼联2-0终结曼城28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激情上演,领头羊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曼联。上半时,热苏斯送点,B费操刀命中为红魔 ……[详细]

达洛特:对阵曼联将是特殊时刻 正在适应意甲

不久前结束的意甲第26轮比赛,AC米兰2-0战胜维罗纳,赛后打入本场比赛第二球的达洛特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这粒进球,以及即将同曼联进行的欧联杯淘汰赛。自己的意甲首球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