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凯恩2射2传贝尔双响 热刺4-1大胜!距前四2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7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7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水晶宫。热刺4-1取胜,凯恩两个进球且两次助攻贝尔,水晶宫由本特克进球。本场后,热刺45分第6,比第4的切尔西少两分。

  两队在英超有23次交锋热刺13胜7平3负,其中在热刺主场的11场热刺6胜4平1负,热刺输球是在1997年11月。热刺恩东贝莱替补,凯恩、孙兴慜、贝尔和小卢卡斯组成攻击线。水晶宫进攻王牌扎哈伤愈复出不过没有首发只是替补。

  第6分钟,贝尔禁区右肋突破传中,孙兴慜8码处头球攻门顶给了门将。第25分钟,小卢卡斯前场从米利沃耶维奇脚下断球后把球踢给凯恩,凯恩带球突破左路传中,后点贝尔近距离把球打入空门,热刺1-0领先。第28分钟,阿尤背后拉倒贝尔领到黄牌。第35分钟,卡希尔禁区前沿绊倒突破的小卢卡斯领到黄牌。凯恩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高高弹起,小卢卡斯想要近距离补射没踢到球球出了底线。

  第37分钟,贝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雷吉隆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45分钟,汤森主罚右路任意球似传似射打向球门,洛里扑出。补时第1分钟,艾泽分球,米利沃耶维奇左路传中,中路本特克7码处头球破门,1-1平。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上半场热刺防守大部分时间很出色,水晶宫只有1次射门但就进球了。

  下半场开始,水晶宫换上扎哈。第48分钟,里德瓦尔德飞铲小卢卡斯领到黄牌。第49分钟,贝尔分球,雷吉隆左路传中,后点凯恩头球摆渡,贝尔6码处头球破门,热刺2-1领先。

  第52分钟,多尔蒂传球,凯恩不停球偏右20码处直接右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左上角,热刺3-1领先。

  第55分钟,孙兴慜左路内切远射打偏。第56分钟,汤森右路传中,本特克12码处头球攻门被门线前的凯恩挡出。第58分钟,多尔蒂右路传中,凯恩头球摆渡,后点雷吉隆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1分钟,贝尔开出右侧角球,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9分钟,水晶宫反击,施卢普传球,扎哈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

  第75分钟,多尔蒂传球,拉梅拉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6分钟,拉梅拉禁区前沿挑传,孙兴慜插上禁区左肋横传,凯恩近距离把球打入空门,热刺4-1领先。第84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开出右侧角球,马特塔12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90分钟,多尔蒂放倒扎哈领到黄牌。最终热刺4-1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我们比水晶宫更需要3分 他们排名中游无压力

英超第27轮热刺将在主场对阵水晶宫,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热刺比水晶宫更需要3分。穆里尼奥说:“对阵水晶宫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的防守很 ……[详细]

杰纳斯:热刺现在充满能量 他们有机会进英超前四

前热刺中场杰纳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现在热刺充满了能量,他们有机会打进前四名。“谁能打进英超前四名甚至一度都算不上是一个话题。我们一直在谈论能量,不管是积极的还是消极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